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西安300余学生表演甩葱舞 甩着大葱跳舞尖叫
http://news.hsw.cn    来源: 三秦都市报  2011-04-29 09:14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各国王室婚礼集锦
各国王室婚礼集锦
扫黄现场嫖客裸身逃跑
扫黄现场嫖客裸身逃跑
·英威廉王子今日迎娶平民少女 将花费4722万英镑
·女子超市购雨衣后“调包” 遭超市方棍殴近3小时
·驾车强闯管制路段被拦 女行长发飙掌掴六旬协管员
·广州一嫌犯喷辣椒水袭警试图夺枪遭警方击毙(图)
·河北女大学生倡议拒绝婚前性行为 做新时代淑女
·“淡定哥”遇车祸被撞骨折 边玩手机边等救援(图)
 
  核心提示: 4月21日上午,西安某学院举行的第九届田径运动会的开幕式上,300余名学生表演了网络上风靡流传的《甩葱舞》,这段4分多钟的视频被传上网后,引起了无数网友的点击和跟帖。
 

西安300余学生表演甩葱舞 甩着大葱跳舞尖叫

  跳《甩葱舞》现场

视频:西安300余学生表演甩葱舞

  4月21日上午,西安某学院举行的第九届田径运动会的开幕式上,300余名学生表演了网络上风靡流传的《甩葱舞》,这段4分多钟的视频被传上网后,引起了无数网友的点击和跟帖。

  网友说:太给力了

  从视频上看到,表演这段舞蹈的是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学生,统一头戴黑色礼帽,身穿白衬衫、黑裤子、白色运动鞋,每人手里都拿着两根青葱,队形排好后,紧接着明快的音乐响起,大家都随着音乐舞动起来。每当他们甩出手中的青葱时,就引来了观看台上的一片尖叫声。

  网友“爱上在路上”看完这段视频后,他评价说,简直是太给力了。从来还没听说过哪个学校运动会的开幕式上会跳这样的舞蹈,这不仅是给学院的运动会带来了看点,也值得还延续以前那种死板运动会模式的学校借鉴。并且那些快乐大本营版、肯德基版的《甩葱舞》和这个比起来,他个人认为这个《甩葱舞》简直太好了!还有很多网友跟帖表示,力挺《甩葱舞》。

  校友说:太骄傲了

  王女士是2009年毕业的,前两天在网上看到这段视频后,十分激动,赶紧把视频的地址发到了自己大学所在的班级群里,好让同学们都看看学妹学弟们的精彩表演。她说:“自从毕业后,就回过母校一两次,经常想回去看看,但工作忙的就是抽不出时间。这次看到学弟学妹跳舞的视频,我觉得太骄傲了,因为还真没听说过哪一个大学的运动会办得这么有特色。”

  除了《甩葱舞》,该学院的学生还大跳了僵尸舞、街舞之类新潮的舞蹈,参与《甩葱舞》的一名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说:“刚开始跳这舞觉得挺搞笑的,今天正式表演以后才发觉,原来能给大家带来快乐才是最重要、最开心的。”本报记者 王梅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Lady Gaga演唱会踩钢琴耍帅 摔成倒栽葱出糗(图)   11-04-13 10:02
·米脂村民受误导产生惜售心理 致10万斤红葱滞销   11-03-14 05:13
·各地过年习俗:陕西乡党山东过年先咥臊子面   11-02-07 10:45
·印度洋葱价格上涨4倍 政府禁止洋葱出口   10-12-24 09:22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