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男子以性虐为名连环吊杀6个同性情人 被判死刑
http://news.hsw.cn    来源: 济南时报  2011-05-11 09:09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美首例全脸移植患者康复
美首例全脸移植患者康复
美空军女飞行员生活纪实
美空军女飞行员生活纪实
·北京地税副处长庭审曝光前局长为其引见行贿人
·部分官员成网络意见领袖 掌握权威消息常曝猛料
·校规限制异性探访 香港中大学子露宿抗议
·妹妹为争“二奶”身份 用兽药把姐姐催成大胖子
·黑作坊化粪池捞潲水熬地沟油 原料残渣有卫生巾
·为避债务夫妻假离婚 不料妻子假戏真做卖房走人
 

  周友平喜欢上了绳子。红色的,食指般粗细,3米来长。他在长沙市下河街市场以1元的价格买了6米,截了两截儿。他喜欢随身把它放在挎包里,等待着北方的情人南下长沙,沉溺于一场场“虐恋”。

  “虐恋”,西方称之为sadomasochism(简称SM),统指与施虐、受虐相关的意识与行为。中国性学专家李银河在《虐恋亚文化》中,将“虐恋”定义为:“它是一种将快感与痛感联系在一起的性活动,或者说是一种通过痛感获得快感的性活动……”

  这个交织着快感与痛楚的SM游戏,从绳子开始,以死亡结束。周友平喜欢对方用绳子捆住自己的小腿,有时也会给情人们系好上吊的绳套儿。

  2011年3月29日,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从2009年10月11日起到11月26日,周友平以性虐为名连环吊杀6人,被判处死刑。这是迄今为止中国因虐恋(SM)致死人数最多的一起案件。40天6名北方男子死于非命。

  他们相识于“蓝血魔域”网站聊天室,相约2009年11月26日见面。

  这天凌晨,38岁的周友平怀揣着红绳子,早早就来到了长沙火车站,迎接35岁的李建国。李来自河南省卫辉市,大专学历,从事会计行业。这个结婚十几年、已有两个孩子的男人,隐藏在现实之下的是,一名同性恋虐恋者。

  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在长沙火车站附近的一家宾馆1009房间里,他们的SM游戏开始了。

  中午11点多,李建国提出要玩“上吊”。绳子一端固定在天花板的消防水管的下方,李建国站在绳子的下方,三次比试绳套的高度。李建国踮起脚尖,把脑袋伸进了周友平带来的绳套里,周友平站在床边看。“七八秒钟,我和李建国同时感受到了莫名的兴奋。”事后,周友平在庭审中,依旧能清晰回忆当时的场景,“接着李双手下垂,发抖,绳圈下降,李双腿开始着地弯曲,双眼闭上了。”沉浸在快感中的周友平又看了几秒钟,拿起挎包,关上门,径直走了。

  中午,服务员在1009房间发现一名上吊身亡的男子,上身赤裸,下身只穿着一条蓝色三角裤。

  更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当天晚上,长沙韭菜园还发现了一起男子在招待所内“自杀”的案件,死亡的方式与李建国很类似。经过排查,警方很快锁定了周友平。38岁的他,曾是长沙一名酒吧驻唱歌手,艺名戴君。

  警方审理确认:自2009年10月11日起到11月26日,40来天的时间里,先后有6名身材高大健硕的北方男子,在不同的酒店旅馆中,以同样的方式死于非命。这些人的死亡都是因为玩一种追求窒息性快感的虐恋性游戏,而他们共同的情人,就是周友平。

  2010年10月,这起被视为中国因性虐恋(SM)致死人数最多的案件,在长沙中院一审开庭。

  同性恋虐恋者

  据长沙当地媒体报道,李建国的妻子,在警方上门询问之后,才知晓丈夫是同性恋者,死于性虐恋。

  1975年出生的李建国是一双儿女的父亲,大专毕业后在当地一家工厂工作,自从2007年去北京进修后一直赋闲在家。在妻子眼中,“没什么爱好,就是喜欢看书”。2009年11月25日19时跟妻子电话说去长沙找了个会计工作,没料到却踏上了不归途。

  王志刚是第五个被吊死的人。他远在辽宁省凤城市赛马镇干沟村的父亲王成聚,直到4月25日才闻知儿子客死长沙的噩耗。10年前,王志刚抛下刚出生8个月大的女儿离家出走,从此再未踏进家门。如今,女儿已经读小学三年级,妻子也已远走他乡。

  2009年11月4日,王志刚坐火车从河南赶到长沙,住进了一家旅社的203房。第二天早上8点,他钻进了自己拴好的绳套儿,结束了年轻的生命。

  王成聚只知道儿子性格暴躁,但从没有想过,儿子原来是个不喜欢女人的男人。“关于虐恋的发生率没有准确的统计数字,但是根据金赛调查,男女两性中各有四分之一在性行为中都会因轻度的咬和被咬(不到咬出血的程度)而动情。”国内首位在男同性恋人群中进行大规模艾滋病干预的专家、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教授张北川介绍,“大约有20%的男性和12%的女性被调查者承认,自己会因为听到包括强奸、捆绑、镣铐、鞭打和责罚这类情节的故事而动情。”

  据相关数据显示,全世界约4%的人群终身只有同性行为,在中国,同性恋者占总人口的4%-6%。而周友平属于同性恋者当中的少数派同性恋虐恋者。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长沙男子玩同性性虐游戏致6名壮男死亡 被判死刑   11-03-29 18:16
·大姐头被法院判刑7年半 酷刑性虐少女且拍过程   11-01-07 10:54
·男子拒分手囚虐女友2月 多次胁迫性侵遭起诉   10-12-15 10:29
·4岁女童疑遭性侵患"淋病" 幼儿园园长称不可能   10-12-14 09:21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