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公交巴士公司开通世园绿色通道 保行车安全
http://news.hsw.cn    来源: 阳光报  2011-05-16 07:53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网友曝光世界各地蜗居
网友曝光世界各地蜗居
GQ杂志50年最性感照片
GQ杂志50年最性感照片
·公司防员工作弊购“刷脸机” 网友称长痘怎么办
·“化学天才”制贩毒品还债 同伙称其为科学怪人
·男子强奸同行无悔意自称痴情 拍不雅视频成罪证
·丈夫在外有情人 妻子劝阻不成殴打小三被拘10日
·卫生部欲建记者黑名单遭质疑 回应称为舆情监测
·广东一男子驾车撞死人赔46万免诉 被指以钱买刑
 

  为了在世园会期间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乘车环境,西安公交巴士公司结合世园2、3号线路公里长、乘客多的特点,开通世园车辆维修绿色通道,每天对车辆的安全性能进行全面检测、保养,保障世园会期间公交车辆运行安全。

  为了确保车辆安全,巴士公司开通了世园会线路车辆绿色通道,选派技术精通、服务好的技术人员对车辆进行重点检验和维修。每天出车前对车辆进行全面的体检,保障车辆安全运行。现在保修厂将车辆检查升级为 “四级安检”,在出车前安排车辆驶上地沟,由专业的修理工对车辆进行传动系、制动系、转向系、机器、天然气管路、车辆灯光六个流程的安全机件检查,发现问题现场修复,检查结束后,检验员再上车进行最后的验收,并根据检查结果为驾驶员制定“医嘱”,为驾驶员发放通行合格证。

  为了确保车辆随时处于安全的运行状态,巴士公司保修厂在安邸公交枢纽站设立的车辆监测点,每趟世园2号、3号线路的运行,有专业技术维修人员对车辆的制动系统、轮胎、半轴螺丝、传动螺丝、天然气、灯光等项目进行实时监测。

  由于目前世园专线的老年乘客特别多,公交巴士也特别提醒老年乘客注意夏季乘车安全,并结合空调车辆的特点,提出 “一开、二要、三带、四留心”。即上车时可以实时打开车窗玻璃通风;上下车过程中要拉好扶手、乘车时要尽量坐好或抓好扶手;乘车时要带水、带药、带电话;留心空调车辆的出风量、留心世园公交站上下客地点、留心乘坐的公交线路名称,留心世园会出入口名称,以保证老年人乘车安全。

  世园快报

  文化演艺活动演出场次突破千场

  阳光讯 截至5月15日,西安世园会开幕十八天,西安世园会文化演艺活动突破一千场次,来自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韩国、古巴、荷兰、美国、布隆迪、俄罗斯、印度等十余个国家,超过30万人观赏了这些各具特色的演出。西安世园会开幕以来,园区多次迎来超过10万人的大客流。

  目前,反映本届世园会内涵的主题演出 《水乐花舞》,融合了音乐、舞蹈、模特、视频技术等多种艺术门类,尤其是在舞台表现方面大胆借鉴了插花艺术手法,在高度贴合本次展会的性质及主题的同时,具有一定的艺术独创性。受到广大游客的好评。此外,鸟语林、泼水节、休闲体验区、富陶陶艺馆、水上漫步等参与体验类活动也吸引了大量游客。 记者 佟怡

  浣溪沙舞台迎来夏威夷演出季

  阳光讯5月16日上午,2011西安世园会浣溪沙舞台迎来夏威夷演出季首场演出,来自夏威夷热火舞蹈团的8名演员带来了独具特色的草裙舞表演。

  草裙舞是夏威夷的最具代表性的舞蹈,它的表演形式多种多样,一个舞者可以表演,一队舞者也能表演。夏威夷人,用这种载歌载舞的方式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

  5月16日起至22日,夏威夷热火演出团将进行为期8天的演出,演出内容包括开场舞 《欢快的节日》、百老汇之夜、康康舞、花舞、夏威夷草裙舞、布鲁斯草裙舞等。 记者 佟怡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世园汶川园送去祝福   11-05-14 17:38
·牵手宁强灾区孩子游世园   11-05-13 19:46
·世园会汶川园5月12日开园 昂扬新汶川展现新风采   11-05-13 09:22
·访世园主题歌歌词作者 “半城神仙”表达一种状态   11-05-13 06:08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