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Can not find mark:news_daohang
第二届危机公关管理论坛 全部新闻
·王天星:网络危机公关与网络口碑营销的重要性   2011-05-17
·网络时代危机公关需马上作正面回应   2011-05-17
 
新 闻 专 题
华商新闻 南科大学子:高考,也不过如此
6月7日,在全国高考第一天,南科大无一人赴考。两间专门准备的高考教室内,因无人领试卷,在考试过了15分钟之后,两个考场的考试被迫取消。
华商新闻 高考何以成为挥之不去的“情结”?
一年一度的高考又来了,家有考生的家庭早已进入了高考倒计时阶段,而家无考生的网友们也不自觉的进入到了全民高考的氛围中。离高考越来越远的人们,也难免会想起自己高考那年,想起曾经那段以高考为重心的中学时代。
华商新闻 高考作文慎用网络语言
又到一年高考时,而作文再次成为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不管是题目、体裁、文体,还是即将出现的满分作文、零分作文,都将引爆一个又一个新闻热点。至于高考作文里面能否使用网络语言,其实已经争议多年,却一直都没有得到共识。虽然阅卷者大多强调不要使用为好,但每年仍有不少考生在“冒险”,将各种热门网络词汇掺入作文里。
华 商 时 评  
华商新闻 别用变态的赞誉将李娜捧得太高
李娜在本年度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中,成为第一个捧起网球大满贯赛单打冠军的亚洲选手,让国人大振,理应为之欢呼和感到骄傲,理应受到全世界的赞许,但笔者希望,这样的赞许是理智的,是持久的,而不是一种狂热和哗众取宠,乃至变态式的过分。
·喝了信阳酒,腐败靠边走
·短命规划背后是短视的城市发展
·底层的生活现实与心理现实
·“邪神”李娜的欲望A面
·“阶梯电价”不能沦为涨价的阶梯
·现代食品决不能变异成化工食品
社 会 新 闻
·“醉驾入刑”掀广州女性学车热 代夫驾车成时尚
·新疆库尔勒男子求婚遭拒 寻短见喝农药当场身亡
·贵州农民称祖先深山挖美金 骗3韩国人160万(图)
·河北一山上现“盛夏寒冰” 专家称罕见谜团待解
·殡仪馆搞错遗体致双方亲属哭错人 官方紧急调解
·上海大火激发大学生造逃生器 适合家庭使用(图)
·男子1600元酒窝整形不对称 要求医院赔偿(图)
·网帖曝料:温州某医院一医生1中药拿回扣2万多
·桑兰修改起诉书 不再提索偿20亿金额请法院定夺
·郑州为让蚁族有房住 三环内公租房将永久租赁
·台3名未满14岁少女与男网友玩4P :“我们欠干”
·豆腐脑咸甜之争引爆微博 两派笔伐奇文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