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桑兰高敏等4体坛明星和孤儿畅游世园会(图)
http://news.hsw.cn    来源: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2011-06-09 10:12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网友曝光世界各地蜗居
网友曝光世界各地蜗居
GQ杂志50年最性感照片
GQ杂志50年最性感照片
·公司防员工作弊购“刷脸机” 网友称长痘怎么办
·“化学天才”制贩毒品还债 同伙称其为科学怪人
·男子强奸同行无悔意自称痴情 拍不雅视频成罪证
·丈夫在外有情人 妻子劝阻不成殴打小三被拘10日
·卫生部欲建记者黑名单遭质疑 回应称为舆情监测
·广东一男子驾车撞死人赔46万免诉 被指以钱买刑
 

在国际竞赛馆里,体坛明星高敏与市儿童福利院的孤儿一起互动。记者 李安定 摄

  本报讯 (记者 袁玥)在绿色公益理念号召下,又有新的“星光”加入到世园中,昨日“跳水皇后”高敏、悉尼奥运会体操冠军邢傲伟、著名体操运动员桑兰、悉尼奥运会竞走冠军王丽萍,携手来自西安儿童福利院的8名小朋友,畅游世园。

  真情流露

  参与公益活动很有意义

  昨日是“我和明星游世园”之“体坛明星带你来健身”的专场活动。继陕籍明星苗圃、著名青年歌唱家谭晶、香港功夫明星樊少皇之后,这是“我和明星游世园”的第四期活动。4位明星还为世园带来了礼物,这些礼物将在世园会结束后,由组委会拍卖,所得善款用于资助贫困儿童。

  活动伊始,世园会运行与宣传指挥部园区活动组副组长、世园集团副总经理成斌说:“体坛明星们用自己顽强拼搏的精神、勇敢乐观的心态,传播体育之梦,用行动感染着每一个人。让体坛明星和孩子们一起互动,孩子们不仅在园区度过欢乐的一天,更重要的是向体坛明星学习,在健康积极的体育精神激励下健康快乐成长。在生活中也时刻践行世园会‘绿色引领时尚’的理念,让孩子们得到身心的双重洗礼。”

  坐在轮椅上的桑兰搂着一名孩子,脸上一直浮现着笑容,“以前来过西安很多次,今天再次来西安我很高兴。因为能跟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在一起,聊天、沟通,觉得很有意义,希望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

  “得知要来西安,和小朋友们一起参观世园就特别激动,我们的成绩已经是过去式,但今天还能用自己的努力为社会作一些贡献,让小朋友从中受益,我很欣慰。虽然天气炎热,小朋友们和我们也有些陌生,但我希望在一天的活动中,和小朋友们成为朋友,我相信6月8日是我一生中非常有意义的一天。”高敏说。

  健身互动

  以实际行动引导绿色理念

  在明星风情墙前,高敏、邢傲伟、桑兰、王丽萍将自己的签名照片插到玻璃墙上的长安花中,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西安世园会执行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杨六齐和成斌为他们颁发了“绿色志愿者”的证书。

  接下来的小游戏中,主持人向大家提问关于绿色环保的问题,明星和小朋友们传递着“绿色接力棒”,争着回答,很是热闹。“世界环境日是哪一天?”“6月5日!”一名小朋友不假思索地答道。别看这些孩子们刚才都有些害羞,不太说话,可在互动环节,他们表现得异常踊跃,个个问题都不在话下,此前与4位明星相处的陌生感一扫而光,很快成了好朋友。

  4位体坛明星还与小朋友共同植树,他们带来了来自家乡的水土,让各方水土在世园会融合,用绿色公益和爱心伴随着小树成长。

  随后,4位明星携手8名孩子畅游世园。除了以前“我和明星游世园”中的“八方水土绿汇西安”、“爱心足迹引领绿色生活”等固定环节,昨日的活动中还新增“体坛明星手把手”环节,深受现场游客的喜爱。在国际竞赛馆里,体坛明星带领小朋友进行了呼啦圈、跳绳、韵律操等健身互动,以实际行动支持绿色世园会倡导的“绿色引领时尚”理念。

  10岁的马淑杰小朋友参加完活动开心地说:“知道要和几位体坛明星哥哥姐姐一起看世园很高兴,早就盼望着这一天。世园会里有雄伟的长安塔、广运门,好看的创意馆、自然馆,还有许许多多我没见过的花花草草,真喜欢这里!”

编辑:梁铮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桑兰在美索赔获初胜 保险公司道歉承诺负担治疗费用   11-06-07 16:48
·桑兰索赔案获初胜 保险公司道歉并将承担治疗费   11-06-07 15:06
·证人称亲眼目睹桑兰被性侵 曾给检察官发信报案   11-06-03 11:03
·曝桑兰曾遭监护人之子猥亵 经纪人发飙爆粗口   11-05-05 11:51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