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凤姐微博公开求包养、求破处 网友直呼凤姐疯了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  2011-07-26 13:37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非洲猎人钻洞徒手捕巨蟒
非洲猎人钻洞徒手捕巨蟒
英国美女“机翼漫步”
英国美女“机翼漫步”
·凤姐微博公开求包养、求破处 网友直呼凤姐疯了
·医院退烧冰块中出现胎盘 称实习护士拿错了(图)
·茂名原国土局长受审 称受大环境影响未能抵住诱惑
·白岩松评王勇平“我反正信了”:我不敢信,不能信
·赖昌星被遣返并非易事 牵扯到多方利害关系
·录取通知书多搞怪 淘宝体存折游戏盘齐上阵(图)
 
  核心提示: 一向靠着言语博出位的网络红人——凤姐罗玉凤,今日又有惊人之举,26日,凤姐在其个人微博上公开“求包养、求破处”,自称“求男人在我身边睡觉,让我体会一下身边睡个男人是什么滋味。”
 

  26日,凤姐在其新浪个人微博上公开“求包养、求破处”

  华商网讯 一向靠着言语博出位的网络红人——凤姐罗玉凤,今日又有惊人之举,26日,凤姐在其个人微博上公开“求包养、求破处”,自称“求男人在我身边睡觉,让我体会一下身边睡个男人是什么滋味。”对于凤姐的惊人之举,网友们几乎板砖齐飞,大呼“凤姐,疯了。”不过也有“勇气可嘉”的网友表示愿意委身于凤姐,为她赶去黑夜的寂寞与孤独。

  微博公开求包养

  网友:凤姐,疯了

  26日,凤姐忽然在微博留言:“本人单身中,求包养,求上床,求秀我好身材,求拉我手,求破处,求男人在我身边睡觉。让我体会一下身边睡个男人是什么滋味。平时我身边睡的都是布娃娃。”该微博被网友疯狂评论和转发,截止发稿前,该微博在短短半小时内,已被转载5000余次,网友留言3千余条。

  ■baby杉:我佩服你的勇气,跟你那张长得我晚上吓得不敢睡觉的脸。

  ■呆瓜小靖靖:这凤姐越来越不像话了,果断帮你转了,很想看看中国第一个求包养者的后续故事。

  ■我的胖胖是老鼠:世界之大,无奇不有阿,大妈,这是中国,你这样公开求淫是会引起公愤的。

  ■越佳开心:利用你的知名度,好好为723脱轨事件写点东西,做点正事,不行么?

  ■青春的小么么:我感觉会不会是凤姐账号被盗啊,最近正常了很久,也曾经一度说出一些很感性又理性的话,怎么突然话风一转,奇怪了。

  粉丝百余万 不关注任何人

  在凤姐的微博里可以看到,其粉丝已经有140余万人,而她却没有关注任何人。而且其微博内容十分广泛,对当下热门的话题她都会在微博中发表自己的看法,每条微博都会吸引数千甚至上万的粉丝转发或者评论。

  凤姐微博近期精彩言论摘录:

编辑:梁铮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揭昔日网络红人现状   11-07-19 17:01
·凤姐微博自曝成长经历 称自我炒作早在规划之中   11-07-09 16:44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