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贵州安顺摊贩疑被城管打死 城管局局长被免职
http://news.hsw.cn    来源: 新华网  2011-07-28 20:29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女仆咖啡”厅现身北京
“女仆咖啡”厅现身北京
最萌小萝莉现身世园会
最萌小萝莉现身世园会
·张尚武来宁拎包入住 成陈光标公益爱心形象大使
·贵州安顺摊贩疑被城管打死 城管局局长被免职
·6万上班族健康调查:记忆力性欲下降居症状前五
·人民日报五问中国航母 称无航母难保卫领海主权
·小偷穿四角裤光脚行窃 因脚臭惊动女主人被抓(图)
·昆明一志愿者捐骨髓半途反悔 或加速受捐者死亡
 

  新华网贵州频道7月28日电(记者黄勇、李忠将、王丽)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李建国被免职。

  记者28日从中共安顺市西秀区委员会获悉,西秀区委下发了关于李建国被免职的通知。经区委研究决定,免去李建国同志西秀区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职务;免去李建国同志西秀区城市管理局局长职务,请按法律规定办理。

  2011年7月26日13时许,安顺市西秀区城管大队二中队指导员王胜带队在西秀区中华南路开展清理摊贩占道经营工作中,与在此摆摊的邓启国发生纠纷,后邓启国倒地死亡。贵州公安机关决定,依法对涉嫌与摊贩死亡有关的王胜实施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回顾:贵州安顺摊贩死亡千人围观 上千警察维持秩序

  7月26日下午,在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一名摊贩在当地商品市场外意外死亡。事件随后引发数千名当地群众上街聚集,截至记者26日晚9点40分发稿时,仍有数千名群众在事发地点围观。

  据了解,13时43分左右,一摊贩在西秀区南华路小商品市场门口死亡,引发周围群众聚集围观,“事件发生前西秀区城管在该路段开展工作”。

编辑:梁铮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网友称商贩用城管车卖水果 官方称是在帮其找摊位   11-07-27 17:36
·西三道巷售楼部占道 碑林城管执法调查已办理证件   11-07-26 17:34
·蒲城城管执法车卖水果   11-07-26 17:03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