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足浴女曝陕西80后作家王延平欠嫖资 遭对方否认
http://news.hsw.cn    来源: 三秦都市报  2011-08-09 08:47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国外流行比基尼T恤
国外流行比基尼T恤
悲剧年年有 野泳人不断
悲剧年年有 野泳人不断
·江苏上访者被以未购买一元钱公交车票为由劳教1年
·红十字总会称一位领导配两辆豪车符合国家标准
·曝成绵乐高铁赶工酿拆迁血案 地方维稳新机器现身
·北大研究生酷似哈利-波特 曾写魔法论文获高分
·19岁大盗两月作案37起 得手后逼女主人脱光衣服
·长沙男子七夕“为爱找抽” 半裸爬行引围观(图)
 

足浴女曝80后作家王延平欠嫖资 遭对方否认

足浴女曝80后作家王延平欠嫖资 遭对方否认

足浴女曝80后作家王延平欠嫖资 遭对方否认

  近日,某论坛上曝光了一足浴女日记,称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80后作家王延平拖欠嫖资。8月8日,记者联系到王延平,王延平否认发生过此事,并称网帖内容与正在创作的小说中的部分情节有相似之处。同时,陕西省作协表示,如若事情被证实属实,王延平个人将承担所有责任。

  爆料:王延平欠足浴女嫖资

  连日来,一名自称“凌晨5点雨妹”的足浴女在某论坛上贴出了一则“日记”,其中写道:“一个礼拜了,我给他打了98个电话,关机。”“我们洗了澡,他就让我给按摩,我就爬上去给按,按着按着,他说他想抽烟,我就给他点了,他抽了一会说,你没穿内裤……”“一个知名作家干这种事还赊账,真不要脸。我要报复他,让他名声扫地,让他颜面丢尽,让全国人民都知道……”“结账时,他看了口袋,只有390,还有几张毛毛钱,说,欠300。木已成舟,不欠能怎么办……”

  王延平:此事不是真的

  网帖所曝内容是否真实呢?昨日18时55分,记者辗转电话联系到了王延平本人,他对此事坚决予以否认。

  记者:你知道最近网上有一则足浴女贴出的关于你的日记吗?

  王延平:我知道,前两天我只是在微博上看到了,还有照片。

  记者:网上爆料足浴女自称与你发生关系,你拖欠足浴女钱?这是真的吗?

  王延平:没有(停顿了大约3秒后,很小声的说道)。

  记者:网帖上还有足浴女的日记和她的照片,看上去都很真实,难道这些都是虚构的吗?还是有人故意陷害你?

  王延平:我不知道那些照片是哪里来的,具体的网帖我没有看过。

  记者:也有网友质疑你在炒作,希望你能正面回应澄清,为什么这么久你都没有为自己澄清呢?

  王延平:最近我在忙于小说《3月11号见》出版的事情,比较忙,小说内容出现了一些问题,出版商要我去改。

  省作协:如属实个人承担责任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到陕西省作协党组书记雷涛,他表示,还不知道此事。

  经过核实后,雷涛告诉记者,“王延平确实是省作协会员,1988年出生,延安人,2009年入会,当时入会时可能是西安理工技术学院学生,入会以来,很少与作协联系。”

  省作协创作联络部许主任告诉记者,“目前省作协共有2600多名会员,王延平并不是很有影响力的作家,因为每位会员都有自己的工作单位,我们只能指导,并不是隶属关系。因为加入作协只需要公开在报刊发表或出版15万字的著作,在道德方面并没有过多的要求,但会员章程上明确要求,如果出现涉及民事纠纷、刑事案件等,会员个人要自行承担责任。如果王延平的事情最终被证明属实,所带来的后果,将由他本人来承担。”

  链接:王延平简历

  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西安先锋作家作品交易推广公司签约作家。主要作品有《雨水淋湿的恋情》、《未来》、《路、就在你的脚下》、《诗人的梦》、《欲沾欲湿》、《沙漠》、《别憎恨那颗心》等。

  本报记者谢斌实习生梁蕊

  足浴女日记:

  今天我给他打了第98个电话,仍然关机,这个王八蛋怎么这样,都说男人靠不住,这是实话,都说就算全世界的人说谎,至少作家是实事求是的,言以育人,可是我发现作家也不靠谱,就是一个穿破挡裤的小屁孩都知道,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上个礼拜,我在店里,老板叫我说来了个大人物,叫我去接待,我屁颠屁颠穿着超级短裙,带着胸罩,当时没穿内裤去了。一眼就认出来是王延平……

  结账时,他看了口袋,只有390,还有几张毛毛钱,说,欠300。木已成舟,不欠能怎么办,不能我把他再上一次,欠他300。多划不来啊!

  一个礼拜了,我给他打了98个电话,关机。一想就来气,做的什么事情,让人家白上了,我身价也没那么低吧,越想越气愤,一个知名作家干这种事还赊账,真不要脸。她要报复他,让他名声扫地,让他颜面丢尽,让全国人民都知道这个欠债不还的王八蛋。

  睡了,不要让自己生气了,女人经不起这么折腾,会变老的。

编辑:梁铮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男子曾为李宇春写歌 现在西安一足浴店打工   11-08-04 12:37
·2男子穿名牌戴金链足浴店行窃 趁客人熟睡时作案   11-07-11 03:53
·做保健也要看批号 足浴店“治”脚气小病变大病   11-03-29 15:03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