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长沙男子七夕“为爱找抽” 半裸爬行引围观(图)
http://news.hsw.cn    来源: 红网  2011-08-08 09:51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2011年度香港小姐揭晓
2011年度香港小姐揭晓
俄女郎脱衣反击普京军团
俄女郎脱衣反击普京军团
·长沙男子七夕“为爱找抽” 半裸爬行引围观(图)
·郎咸平回应质疑 称将调查郭美美背后利益链(组图)
·铁道部回应动车事故29人失踪名单 3人遇难5人伤
·传郭美美母亲低价买湖南益阳经适房 房管局否认
·男子因赌博发生争执 两次开车撞赌友后将其碾死
·人保部开始调研公务员津补贴 推行岗位绩效工资
 

  七夕节,长沙步行街一男子上演“为爱找抽”,引来市民围观。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张轶

  男子只穿了一条泳裤,在步行街地面上爬行,有朋友为他录像,说寄给远在衡阳的女友看。图/记者 张轶

  在男子的要求和市民的起哄下,一名女子轻轻的抽了几下,而另一边的看客突然晕倒。图/潇湘晨报滚动记者 张轶

  红网长沙8月7日讯 (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吴静) “你们抽我吧,要用力抽!”昨天下午4时许,一男子身穿游泳短裤,赤裸上身,在长沙步行街的人潮中一边缓慢爬行,一边挥着鞭子喊“谁愿意抽我”!在特别的日子,用行为艺术表达对女友特别的爱。

  一位小女生见状表示疑惑,“不过很劲爆”,她立马拿出手机拍照、摄像。大部分围观市民均在拿手机和相机拍照。

  “赶紧发微博,绝对火。”一男孩用iphone拍下裸男爬行的照片,第一时间发了微博。

  “你们就抽我吧!”男子一路爬行,一路喊。时间过去十几分钟,爬了近百米,众人除了围观,却无人上前抽打他。

  “哪个女的来抽他咯”,一名围观市民开始起哄。在市民们的鼓动下,两名女士先后轻轻的抽了他两下。一女士一边尖叫“我不敢下手啊”,一边抽打,脸上露出害羞的表情。

  男子为何为爱找抽!他解释,和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决定在七夕节,“用地上爬行三百米的的方式,纪念爱情。”男子还表示,朋友在旁边拍了视频,会带回去给女友看。

  为了铭记这份爱,在爬行的过程中,“女士都可以用鞭子抽我一次,越痛越深刻,请不要手下留情”。

  “我已经做行为艺术两年了。”该男子表示自己以前是画油画的,“但油画已经不能完全表达我内心的感受。”两年前,他开始行为艺术表演,“只是艺术,不是炒作”,他再三解释。

  男子一被抽,围观群众中,一穿蓝T恤的男看客突然晕倒。看着男子开始抽搐,一市民觉得不对劲,拨通了120。至于为什么突然晕倒,情况不明。

  半裸男被女子抽打,围观男子晕倒的照片被传到微博,引起网友热议!“是公开受虐狂吗”“两男子是情敌吗”“这哥们伤不起啊”,很多网友“求真相”!更有网友调侃,“来个强悍女,抽到他知道了爱的真谛才停”。

编辑:赵萌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上海又发高楼抛子案 半裸女子扔下孩子之后跳楼   11-07-08 10:53
·冒雨半裸排队为穿免费衣   11-06-21 11:24
·打劫“车震”遇彪悍情侣 半裸劫匪躲树林淋一夜雨   11-05-04 08:53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