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18岁酒楼女员工入职4天后坠楼身亡(组图)
http://news.hsw.cn    来源: 金羊网-新快报  2011-08-20 07:07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桂林江湖马戏团的新骗术
桂林江湖马戏团的新骗术
经典剧主角戏服撞衫
经典剧主角戏服撞衫
·男子酒后嫖娼遭讽勒晕卖淫女 男友默许其卖淫
·网帖曝北川教育局长骗财骗色 县委书记签批调查
·陕经历一周桑拿天后将迎两次暴雨 浇灭“秋老虎”
·23岁女子啃老不成闹跳楼 还逼父母下跪道歉
·新婚姻法南京第一案:妻子恐失一半房 丈夫出轨
·男子玩iPhone检查体能 过于专注不慎堕河命危
 

警察在现场调解。新快报记者 王飞/摄

李善云生前的照片。新快报记者 王飞/摄

  家属认为工作压力过大导致悲剧,酒楼称或因情感问题坠楼轻生

  ■新快报记者 王吕斌 实习生 朱烁然 蔡晓君

  入职仅4天的18岁酒楼女服务员,清晨时分被人发现坠下宿舍楼,送院后抢救无效死亡。8月17日清晨,发生在海珠区东晓南路石岗渔村酒楼宿舍楼下的惨剧,令死者李善云的家属质疑是酒楼工作压力大所致,昨日上午,几名披麻戴孝的家属来到酒楼大门口讨说法。而酒楼方面则表示,警方初步调查确认李善云为跳楼自杀,原因或是其自身情感问题引起。

  现场回放

  少女清晨坠楼

  8月17日清晨6时许,海珠区泰沙路某小区的保安梁叔在小区内巡逻时发现,小区停车场旁的空地上,趴着一名十八九岁的女子。“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流浪女或者是精神不太正常的人在睡觉,想过去赶走她。”梁叔说,当他试图叫起这名女子时,却发现她根本无法动弹,虽然头部没有伤痕,但右手肘部和右腿部有大片的紫黑色痕迹,“当时我还想,她是不是生了什么病,才躺在这里。”梁叔说,发现有人到来,女子显得很激动,不断小声哀求梁叔“赶快把我送医院吧”,梁叔见状马上拨打了110报警,此后女子一直向他讨要水喝,梁叔赶紧为她倒了一杯。不久,警方首先到达现场,此时女子神智较为清醒,并接受了警方询问。“当时警察问她名字和上班地址,她都能回答上来。”梁叔说,没多久救护车也赶到现场,将女子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家属质疑

  压力过大所致

  事发当日上午8时30分许,在海珠区工作的湖南人李善幼,突然接到石岗渔村酒楼经理的电话称,她在酒楼做服务员的妹妹李善云因坠楼入院抢救。“当时酒楼的人说快不行了,叫我马上过去看看。”李善幼说,她和家属们先后赶到医院,但却得到李善云抢救无效身亡的噩耗。

  “我妹妹是工作压力过大才会出事的。”据李善幼回忆,出事前一晚9时许,李善云下班后曾到她家中,两人谈起工作上的事情,“她(李善云)告诉我说,在(石岗渔村)酒楼工作压力很大,适应不了,但具体怎么样她又没告诉我。”

  李善幼说,她们是湖南衡阳人,早在2009年,因为家庭贫困,已考上重点高中的李善云辍学来到广州打工,先后在超市、酒店当过服务员。“8月13号她(李善云)才到石岗渔村上班,没想到才4天就出事了。”李善幼说,李善云死得不明不白,因此昨日上午10时许,她和20余名亲友来到事发酒楼讨说法,“要问问清楚,是不是酒楼逼死了她(李善云)”。

  酒楼回应

  或因情困轻生

  石岗渔村酒楼行政经理陈春红接受采访时表示,她是在事发当日上午8时许,得知李善云出事的消息后,一边前往医院,一边联系李善云的亲属,但等陈春红赶到医院时,李善云已经不治身亡。

  陈春红说,虽然李善云才上班4天,但她为人热情,工作也很开心的样子。事后,陈春红从李善云的姐姐李善幼处得知,今年5月,李善云和男友分手,但两人并没有断绝来往。“警察还在李善云的手机里,发现了一些诸如‘活着很累’的信息。”陈春红说,事发当晚3时许,李善云的室友被李善云的手机铃声吵醒,随后室友看到李善云拿着电话出门接听,却再也没有回来。

  同时,陈春红还表示,警方已初步认定李善云为跳楼自杀,因此酒楼方面认为李善云因为情感问题而轻生的可能性很大。但李善幼则表示,李善云生前没有交过男朋友,因此不存在情感问题一说。

  目前,当地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酒楼方面也表示将配合做好对事件的善后处理。

编辑:李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