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女留学生刚到美国遇车祸 网友微博接力寻其家人
http://news.hsw.cn    来源: 都市快报  2011-08-20 07:07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桂林江湖马戏团的新骗术
桂林江湖马戏团的新骗术
经典剧主角戏服撞衫
经典剧主角戏服撞衫
·男子酒后嫖娼遭讽勒晕卖淫女 男友默许其卖淫
·网帖曝北川教育局长骗财骗色 县委书记签批调查
·陕经历一周桑拿天后将迎两次暴雨 浇灭“秋老虎”
·23岁女子啃老不成闹跳楼 还逼父母下跪道歉
·新婚姻法南京第一案:妻子恐失一半房 丈夫出轨
·男子玩iPhone检查体能 过于专注不慎堕河命危
 

  “各位网友,有人认识密西根州立大学 2011秋季新生胡剑丹吗?我是她在美国的同学,很不幸她出了车祸,需要联系她的父母,请知情人士留下联系方式,求各位网友转发相告,不胜感激!!”

  昨天,这条寻人的新浪微博被网友广为转发,多达77页以上。大家都在寻找胡剑丹在国内的父母的联络方式。

  辗转找到胡爸爸时,他说已经知道女儿出车祸的消息了,目前女儿在美国的医院住院,谢谢网友们的关心帮助。

  海外同学紧急发求助微博

  @金阿昕_不想走:谁认识胡剑丹!! 温州女生MSU的新生, 高中一中初中外国语的现在出车祸!!! 急需她家里人联系号码!!!!!!!!!!!!!

  @嘉仕伯啊:密西根州立大学新生胡剑丹同学的父母已经找到了,该同学骨折了,生命没有问题。

  @煮酒凌烟阁:我联系到她(密西根州立大学 2011秋季新生 胡剑丹)的同学。原话是:“已经联系了。而且阿丹没事了。谢谢关心”!

  从微博上留的资料看,网友“@金阿昕_不想走”是在大连枫叶国际学校读的高中,注册地为“海外,美国”,使用的手机号码是温州号码。从她发布的微博内容看,也是刚出国的留学生。

  记者根据她微博上留的手机号码打过去,她说听说出车祸女孩的同学已经和女孩家人联系上了,详情不知。

  联络上女孩的温州家人

  网友们除了转发,还在网上搜索胡剑丹的资料。

  资料显示,胡剑丹在新浪上注册有微博,但还没有发言。1999年开始在温州水心二小六班读小学,2005年在温州外国语学校读初中,2008年开始在温州中学读高中,初中和高中都是四班。

  温州商报在2006年桑美台风时有过报道,3个学生把钱放进红包里,写上对灾区小朋友说的话。这3个同学中,就有胡剑丹,她来到温州商报要求结对灾区小朋友,结对款是平时的压岁钱和零花钱。当时,她是温州外国语学校的学生。

  辗转查询到胡剑丹在温州的家庭住址,温州的同行去了她家,但家里没人。

  随后跟温州中学联络,找到了老师,说女生没什么事了,已经和家长联系上了。

  听老师说,胡剑丹出生于1993年,身高1米65,长得蛮漂亮的,有爱心 ,家庭条件也蛮好的。

  父母急办签证去看女儿

  昨天下午五时许,记者与胡剑丹的爸爸取得联系。

  胡先生说,女儿是这个月才去留学的,读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还没有开学,也就还没有办理入学手续,当天她把行李放在了住的地方,证件什么的都在行李包里,带着电话就出门了,在酒店附近的马路被车撞了,脸部摔伤,还有骨折。

  “她同学是18日给我们打的电话,女儿出车祸是美国时间17日晚上。听说她手机摔坏了,被好心人送到了医院,医院护理得很好。”胡先生说,女儿同学叫他们不用太担心,女儿没有生命危险,伤得不是很重,那边学校也很照顾,同学们也很好,在陪伴着女儿。

  至于女儿为什么不知道家里的联系方式,以至于海外同学微博寻找家人。胡先生说,可能是女儿脸摔伤了,说话有点吃力,或者是当时吓坏了。究竟是什么原因,目前还不清楚,同学电话打回来就是报了个平安,没有时间详细说。

  “我和老婆现在还在等签证,要争取尽快去美国,看看才比较放心。”胡先生说,他已经叫女儿的同学们在网上发微博,说女儿已经联系上父母了,谢谢各位好心人的关心。

编辑:李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