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路塌墙倒致少女被埋身亡 事发小巷曾多次出现塌陷
http://news.hsw.cn    来源: 今日咸阳  2011-08-22 08:31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郭美美到派出所报案
郭美美到派出所报案
北大教授与高中生开房
北大教授与高中生开房
·北大教授与高中生邂逅当晚开房 两年后指对方敲诈
·男子酒后嫖娼遭讽勒晕卖淫女 男友默许其卖淫
·网帖曝北川教育局长骗财骗色 县委书记签批调查
·陕经历一周桑拿天后将迎两次暴雨 浇灭“秋老虎”
·23岁女子啃老不成闹跳楼 还逼父母下跪道歉
·新婚姻法南京第一案:妻子恐失一半房 丈夫出轨
 
  核心提示: 昨日是三原县南郊中学高一新生开学的第一天。谁料,途径三原县城关镇水津村察院巷与利民巷交叉口时,因此处路面塌陷,引发紧靠路东的墙体垮塌,昕昕不幸被埋。在事发现场看到,塌陷路面的下方是一条用青砖箍顶的防空洞,洞壁多是泥质,且洞顶不时滴着水。
 

 昨日是三原县南郊中学高一新生开学的第一天。被该校高中一年级重点班录取的昕昕(化名),骑着崭新的自行车赶往学校。谁料,途径三原县城关镇水津村察院巷与利民巷交叉口时,因此处路面塌陷,引发紧靠路东的墙体垮塌,昕昕不幸被埋。

  一只橙色与灰色相间的女式运动鞋,孤寂地躺在三原县城关镇水津村的狭窄小巷里。它后部的路面有一个大坑,坑里散落着橱柜、炊具、桌椅等物品。挖掘机正在进行填埋作业。

  “这是被埋女孩的鞋,娃已经死了。”水津村村民李师傅指着路面的大坑说,昨日上午7时许,水津村察院巷与利民巷交会处的路面突然塌陷,形成一个直径约五六米、深近两米的大坑。经过此处的昕昕坠坑后,紧挨路面的墙突然倒塌,女孩就被埋了进去。

  昨日下午,出事路段已被蓝色挡板围住,留出半米宽的路,仅能通过一人。挡板上挂着的纸板上写有“前方危险”字样。

  在挡板后侧,斜靠着一辆沾满泥灰的断成两截的自行车,后轮扭曲变形,轮胎已经瘪了。但从自行车尾部崭新的商标,和手把上尚未撕掉的塑料保护膜上,看得出是一辆新自行车。

  “这自行车就是那女娃的。”李师傅望了望自行车,摇摇头说,两堵墙塌了,房子只剩半间,而房顶的楼板还架空着,随时有倒塌可能,不敢让人靠近。

  事发:墙体突然垮塌 女孩躲避不及

  倒塌的房子是81岁的杨文洲家的厨房。坠入深坑的昕昕被倒塌的墙体掩埋前,他还喊女孩,“不要从这里经过,有危险。”

  “上午7时许,我正在厨房烧水,突然听见房子发出一阵‘咯吱’声,觉得不对劲,就赶紧

  跑出去了。”杨文洲说,刚跨出家门,见自家厨房紧挨的路面出现一个裂缝,裂缝南北长约3米、东西宽1米左右。

  而此时,他家紧靠路面的砖墙已有些倾斜。

  见状,他连忙告诉路人,切勿从此经过。

  此时,一个女孩自南向北,骑着车子往察院巷驶来。

  “当时我就喊‘孩子停下’。”杨文洲说,谁想到就在此时,路面突然大面积坍塌,他家厨房挨着路面的两面墙也紧跟着倒塌。女孩来不及躲避,被埋了进去。

  杨文洲赶紧唤来儿子,和路人一起将女孩从坑里抬了出来。

  几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对女孩实施抢救,但仍未能留住昕昕的生命。

  邻居:离家才几分钟 娃就没了

  昕昕家住水津村姚家巷,与出事地察院巷仅隔了两排居民楼。

  “这家只有一个孩子,学习特别好。”昨日下午,邻居裴先生说,昕昕1米5的个头,相貌清瘦,长得很心疼。今年刚考入三原县的重点中学南郊中学。

  “刚出门没有五分钟,娃就没了。”裴先生感慨,昕昕从乡下来到县城还没几天。

  “孩子的父母根本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在三原县人民医院太平间外面,昕昕的舅舅斜靠着椅子上,眼睛通红,声音有些沙哑。

  昕昕的舅舅说,“家里就这一个独苗,今年15岁。今天是开学第一天,谁知道娃就没了。”

  在昕昕家中,昕昕父亲躺在床上,面色发白,眼泪不时滑落脸颊……

  “娃早上去了才分班呢,分班以后娃的东西也就分下来了。咱去把分给娃的那些学习用的书本资料拿回来吧……”这是昕昕父亲当时唯一的一句话。

 [1] [2] 下一页
编辑:王静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女孩雨中为乞丐撑伞续:网友建议不打搅其生活   11-08-21 16:49
·女孩辞世后收红会捐款续:母亲称将捐助他人   11-08-21 09:28
·房产中介被曝灌醉女子后施暴 受害女孩开口痛斥   11-08-21 09:28
·深夜遭遇4名歹徒抢劫 17岁女孩机智报警劫匪落网   11-08-21 08:05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