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912公交车与客车刮蹭起纠纷 司机手握铁棍要赔偿
http://news.hsw.cn    来源: 三秦都市报  2011-08-23 08:00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90后骑车撞人欲逃险遭殴
90后骑车撞人欲逃险遭殴
老版《西游记》众女现状
老版《西游记》众女现状
·美未婚夫妇大战僵尸 另类订婚照走红网络(图)
·摸胸超速男上演“速度激情” 陈嘉上称侵犯隐私
·11岁姐弟偷东西被关 姐姐回家后写下遗书坠亡(图)
·女子被骗至武汉强迫卖淫 爬上雨阳篷获救(图)
·殡仪馆挂大红海报引反感 民众呛“庆祝什么”
·19岁女孩当街裸奔喊救命 因高考165分心理崩溃
 
  核心提示: 8月22日早上,一辆金龙大客车和一辆公交车因刮蹭发生纠纷,公交车司机拎着铁棍冲向大客车,被车内一乘客用相机拍了个正着。马女士说,她从来没有见过这么野蛮的公交车司机,如果有问题可以找保险公司来协调,再大的事也不能动手。
 

  三秦都市报讯(张璐记者朱娜实习生亢沙沙)8月22日早上,一辆金龙大客车和一辆公交车因刮蹭发生纠纷,公交车司机拎着铁棍冲向大客车,被车内一乘客用相机拍了个正着。昨日下午,记者了解到,该司机已被处理。

  22日上午,记者从当时乘坐大客车目睹整个事件的马女士所提供的图片资料上看到,一名40来岁的男子身着蓝色制服,手中拿着一根银色长棍,站在大客车外向车内张望,他的旁边还站着一位穿着同样制服的售票员,售票员手中还握着钱。另一张图片显示,那名司机用手指着大客车,表情怒不可遏。据马女士讲,22日早上8时50分许,她所乘坐的某单位的大客车由西向东行驶至三桥正街,由于路面有坑洼,与一辆同方向行驶的912路公交车发生擦挂,公交车的倒车镜损坏,大客车也有损伤。当时双方因此发生了争执,让她没想到的是,一会工夫,公交车司机提着个铁棍冲他们走来。马女士说,见状,她急忙让司机关门,这才避免了“流血”事件。公交车司机见门关上了便用脚踢了车门几下,再走到车前方指着他们开始骂脏话,并让客车司机赔偿。这时,车上一个拿相机的乘客拍下了拿铁棍的公交车司机。她和几位乘客见公交车司机如此野蛮,便立即拨打“110”报警。就在马路对面的警察不到一分钟就赶到了,公交司机见状,开着车一溜烟跑了。

  马女士说,她从来没有见过这么野蛮的公交车司机,如果有问题可以找保险公司来协调,再大的事也不能动手。作为一名公交车司机有这样的过激行为真是让人不齿。

  昨日下午,记者查到了912路公交车监督电话,通过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其单位已经接到了该事件的投诉,也已经落实,当时因为大客车逼了公交车,并发生擦挂事件,公交司机也在气头上,但司机如此行为是不对的。目前,他们已对公交司机进行了处理,让他先下岗反思再做进一步处理。

编辑:王静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公交一女士1400元现金被偷 “美丽姐”勇敢抓小偷   11-08-23 05:12
·地铁快通了 持公交IC卡和学生卡的市民请尽快更换   11-08-20 17:47
·22日唐延路沣惠南路改单行 8条公交线路调整   11-08-20 07:35
·8月22日唐延路沣惠南路改单行 8条公交线路将调整   11-08-20 07:27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