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枫韵蓝湾经适房上千车位不够停 车库停宝马路虎车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1-08-26 05:47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朝鲜“御用”军艺演员
朝鲜“御用”军艺演员
美女赤身为国“除草”
美女赤身为国“除草”
·河北一中学新校规防早恋:男女间距不低60厘米
·福布斯主编:四川富豪很低调 愿出钱从富豪榜消失
·男子强奸亲婶未遂举斧砍杀灭口 潜逃14年终落网
·网民发帖批评法院遭跨省追捕 回应:引导说实话
·西安暴雨侵袭致大堵车:一座被雨困住的城市
·婚礼后伴娘遭强暴追踪 嫌疑人称想着强奸不算事
 
  核心提示: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枫韵蓝湾小区,小区东侧一个小型地面停车场停满了小轿车,其中有奥迪、丰田、本田等价值不菲的小轿车。随后记者来到小区地下车库,这里虽停放车辆较少,但其中有宝马、奥迪、路虎、沃尔沃等豪车的踪影。
 

昨日下午4时许,枫韵蓝湾小区内停着一辆奥迪车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赵彬 摄

  枫韵蓝湾

  近日,有西安市民反映,部分经济适用房小区住房租售成风,豪车众多,住着经济适用房,却开着宝马、奥迪等豪车,其中高新区枫韵蓝湾经济适用房小区较为严重。昨日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枫韵蓝湾小区,小区东侧一个小型地面停车场停满了小轿车,其中有奥迪、丰田、本田等价值不菲的小轿车。随后记者来到小区地下车库,这里虽停放车辆较少,但其中有宝马、奥迪、路虎、沃尔沃等豪车的踪影。据小区物业服务中心经理谢小宁介绍,枫韵蓝湾小区共有车位1000多个,但每天仍有大量车无处停放。而对于这个位于黄金区域的经适房小区,租金也是相当不低,大多都在2000元左右,最高达到3500元每月。

  对比:西安保障房排查第一天 汉城小区504户未现豪车身影

  根据网上信息,记者在中介的带领下,见到枫韵蓝湾小区的一个租房业主。这位业主透露,他是生意人,当初申请这套房子时,虽然程序繁琐,但是审查并不严格,“当时我在财产申报时填的无业”。之后这位业主又在城南购置了第二套住房,全家住在城南,这套房子就拿来出租。该小区业主出租房子的现象普遍存在,仅在他们手中,除了这套房子外,还掌握有小区其他两套房源。如果这套房子不合适,可安排明天看另外两套待租住房。

  记者了解到,小区住房面积主打80到100平方米,但是也有130多平方米和170平方米两种户型,甚至还有面积达数百平方米的三层复式。

  回顾:陕保障房建设标准出台 经适房面积在60平方米左右

  珠江新城

  经适房出租普遍

  “咋有这么多经济适用房对外出租啊!”昨日上午8时,西安市民秦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称,西安市北二环附近的经济适用房小区珠江新城有很多房子向外出租。记者在西安一家租房网搜索发现,珠江新城内房子每月租金在一千元到一千六七不等。

  下午2时,一家名为“广合置业”的中介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手中确实有珠江新城的出租房源。一出租房房东称,他们这套面积110平方米三居室的房屋欲出租1600元/月,但免物业费。

  针对经适房到底能不能出租的问题,中介公司工作人员笑称:“如果不能出租,谁掏钱买经适房?”

  下午6时,这家中介公司给记者约的另外一家两居室业主打来电话称,现在查得紧,出租的事情等风声过了以后再说。

  相关新闻:

  渭南一经适房被指当成商品房卖 入住率不足2成

  榆林一经适房小区内停满轿车 有奔驰宝马等名车

  网曝杭州最牛群租房 经适房为出租1套变5套(图)

 [1] [2] 下一页
编辑:温磊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经适房上千车位不够停 车库停宝马路虎   11-08-26 06:55
·枫韵蓝湾经适房上千车位不够停 车库停宝马路虎车   11-08-26 05:47
·陕保障房建设标准出台 经适房面积在60平方米左右   11-08-24 07:53
·央视曝榆林经适房小区豪车遍地 当地正调查   11-08-20 09:35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