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男子涉嫌酒驾贩毒逆行连撞5车 撞伤过马路老太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1-08-31 05:26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网曝女子当街大骂环卫工
网曝女子当街大骂环卫工
高铁,华丽下的心酸
高铁,华丽下的心酸
·网游CEO网上搭讪女模特求上床 自称系酒后失言
·西安两渣土车乱倒建筑垃圾突遇滑坡 滑下百米深沟
·学校400万丰镐遗址保护区扩建校舍 涉违建将被拆
·男子离婚后对前妻纠缠不休 多次强暴并拍裸照要挟
·河北一中学新校规防早恋:男女间距不低60厘米
·福布斯主编:四川富豪很低调 愿出钱从富豪榜消失
 
  核心提示: 昨日下午4时许,在城东万年路上,民警发现可疑车辆,阻挡时,嫌疑车辆逃窜,不足两公里追逃路上,嫌疑车逆行、撞人、连撞5车,最后被逼停。该车司机无照,涉嫌酒驾,车内发现疑似毒品物。“下午4点20分,一辆白色本田越野从万年路由南向北左转至长缨路逆行了120米,撞倒过马路的一位老太太,又逆行连撞几辆车,最后被逼停。
 
 

  吸毒男子王某无照驾驶肇事逃逸后连撞5车撞伤一人。 脖子和手腕上戴着金链子的吸毒男子王某在交警队接受询问 本报记者 邓小卫 摄 文、杨明

 

  吸毒男子连撞5车

  昨日下午4时许,在城东万年路上,民警发现可疑车辆,阻挡时,嫌疑车辆逃窜,不足两公里追逃路上,嫌疑车逆行、撞人、连撞5车,最后被逼停。该车司机无照,涉嫌酒驾,车内发现疑似毒品物。“下午4点20分,一辆白色本田越野从万年路由南向北左转至长缨路逆行了120米,撞倒过马路的一位老太太,又逆行连撞几辆车,最后被逼停。”一商铺老板目睹了这一过程。“被逼停后,司机迟迟不下车,民警敲碎车玻璃,将司机拉出来。司机有酒味,穿的是拖鞋。”目击者说。

  昨日下午5时,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正将越野车拖移。越野车右侧多处凹陷,驾驶室车门玻璃掉落。

  记者昨晚从公安新城分局长乐中路派出所和交警新城大队了解到,下午4时许,派出所民警在万年路巡逻时,发现一男子向路边停放的白色越野车内扔钱。“可能在交易毒品。”民警驾车阻挡越野车,三名民警将路边扔钱男子控制。越野车突然倒车撞了一辆车,随后,沿万年路向北逃窜。

  “民警在控制扔钱者后便追了上去。越野车逃离中撞倒一个行人。”民警说:“然后,嫌疑车左转逆行在长缨路上,先后与三辆由西向东的车相撞。最后被迎面而来的车辆逼停后,倒车时又撞到追赶的警车前保险杠上,最终被控制。”

  “我们在车内发现了一包大拇指第一关节大小的疑似毒品物。”民警说:“司机承认酒驾且无照,但抽血的化验结果还没有出来。疑似毒品物也将送去鉴定。”

  被撞老太太被及时送往附近创伤医院。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老人蛛网膜出血严重,须住院治疗。

  昨晚8时许,记者见到肇事者,40多岁的他脖子上、手上戴着金首饰,一脸的不在乎,穿着拖鞋,两手臂上密集着很多针孔。警方介绍,经查证此人有多年吸毒史。

  据其供述,他自己并没驾照,昨日下午借朋友车前往胡家庙办事,途经万年路时想调头行驶,由于车技不精,调头时与后面一辆轿车相撞,“我当时慌了,想着自己要承担责任,所以加速逃离。”

  询问他是否饮酒时,他承认:“中午和朋友喝了酒。”问起车上为何放有毒品时,他一直低头不语。他说,之前也曾无证驾车。

  民警介绍,该男子涉嫌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

  实习记者谢涛本报记者杨明

编辑:温磊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