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国际博览
萨科奇妻子下月临盆 称将避免孩子在媒体曝光
http://news.hsw.cn    来源: 京华时报  2011-09-06 07:56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世界上古怪的“性风俗”
世界上古怪的“性风俗”
哈药六厂豪华赛皇宫
哈药六厂豪华赛皇宫
·男子用铁丝捆住幼子及两名妻侄手脚通电致死
·香港富商性虐女公关被控强奸 称已协议10万酬劳
·台北明星高中女生为上网廉价卖身 陷入援交丑闻
·香港38岁女子用斧子砍死21岁情人 疑因感情破裂
·男子遭特警队长刑讯逼供双手吊至伤残 涉事人被免
·南京一藏獒逃脱连咬5人 两岁男童下体重伤(图)
 

  据新华社电法国总统萨科齐的妻子卡拉·布鲁尼4日说,她永远不会让媒体拍摄她即将出世的孩子。

  布鲁尼接受法国电视一台采访时说:“生孩子不是为了展览……我知道媒体感兴趣,但是要拍这个孩子,不可能。我会尽我所能保护这个孩子,我肯定会非常严格。我永远不会出示这个孩子的照片,我永远不会让这个孩子在媒体面前曝光。”

  这名法国“第一夫人”说,她曾经犯下“严重错误”,让自己与先前男伴所生、现年10岁的儿子奥雷利安暴露在媒体镜头前。

  法新社报道,这件事发生在布鲁尼与萨科齐2008年2月结婚前,当时两人正处热恋中,在萨科齐访问约旦期间到佩特拉古城游览。

  布鲁尼预产期在下个月。她说,她现在还不知道小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

  路透社分析,布鲁尼当天这番表态意味着萨科齐将避免用小宝宝的影像宣传自己“顾家男人”的形象。

  外界普遍预计萨科齐11月上旬将宣布参加明年4月总统选举,寻求连任。一些政治评论员说,萨科齐正努力提升眼下低迷的民意支持率,“第一夫人”生下与总统的第一个孩子或能帮上忙。

  布鲁尼现年43岁。萨科齐现年56岁,曾有两次婚姻,与两名前妻共育有3个儿子,年龄分别为14岁、25岁和26岁。

编辑:李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