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亿万富翁失踪多日疑被害身亡 主要嫌犯落网
http://news.hsw.cn    来源: 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10-10 09:22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泰国人妖的悲惨生活
泰国人妖的悲惨生活
中国12名船员在泰国遭劫杀
中国12名船员在泰国遭劫杀
·男子走失18年在西安被收留养猪 家属疑当免费劳力
·三桥附近村民持铁钉器收过路费 “逃费”就扎轮胎
·西安唐墓现神秘鹅卵石 疑是镇墓石用来镇墓辟邪
·咸阳男子持57年前存单无法兑利息 3万最多兑3块多
·黄牛党夫妇招人培训咋订火车票 每张加价50-80元
·世园会总入园人数将超1500万人次 明年变免费公园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吕俊磊 特约记者原风 通讯员谢征宇、丁欣报道:前日下午4时许,失踪多日的京山恒达实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顾中发所驾车被监利警方查扣,一主要犯罪嫌疑人落网。此前,监利警方于6日发现一具无名男尸,疑为被害人顾中发,现正进行DNA遗传基因鉴定。

  2日上午,居民顾某到京山县公安局新市派出所报警,其父顾中发已失踪两天。值班民警经询问得知,上月30日下午3时许,顾中发在县城做完理疗后,独自驾驶一辆棕色越野车失踪。

  鉴于顾中发系京山县知名私营企业负责人和荆门市人大代表的特殊身份,以及其人车同时失踪的情况,京山县公安局当日成立了由局长魏明超牵头,30多名警察组成专案组破案。

  该局还在媒体上发布了10万元悬赏通告,同时,将其录入全国失踪人员库,将失踪车辆录入全国被盗抢机动车辆库,在公安专网上发布了协查通报。

  据了解,京山恒达实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97年4月,下设有龙舞面粉厂、龙舞桥米厂、京山恒达商贸公司、武汉恒达商贸公司四个经营实体。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顾中发是省劳模、荆门市人大代表、荆门市优秀企业家、京山县工商联副会长及京山县政协委员。

  该案发生后,京山县委、县政府成立专班协助京山恒达实业有限公司正常经营,该县主要领导还多次登门顾家慰问。目前,京山警方正全力配合监利警方进一步侦办此案。

编辑:李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