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高中生打篮球被砍死续:家属称"不接受私了赔偿"
http://news.hsw.cn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1-10-12 13:59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男子杀死亲家母和儿媳
男子杀死亲家母和儿媳
逼女友复合 男子跳楼被救
逼女友复合 男子跳楼被救
·男子走失18年在西安被收留养猪 家属疑当免费劳力
·三桥附近村民持铁钉器收过路费 “逃费”就扎轮胎
·西安唐墓现神秘鹅卵石 疑是镇墓石用来镇墓辟邪
·咸阳男子持57年前存单无法兑利息 3万最多兑3块多
·黄牛党夫妇招人培训咋订火车票 每张加价50-80元
·世园会总入园人数将超1500万人次 明年变免费公园

  中新网长春10月12电(贺宝庆李彦国)长春高中生吴天昊因打篮球与另一所学校学生发生争执,导致被对方父母纠集数十余人砍伤致死。此事被媒体报道后,引起了广泛关注。吴天昊的家属12日表示,绝对不会接受对方私了,“给多少钱能买回他的生命啊?”

  事情起因是在10月8日晚7点左右,18岁的高中生吴天昊与同学在位于东岭南街百屹会馆内打篮球时,与17岁的学生郝某发生肢体冲突,因言语不和,双方发生撕扯打斗。

  据介绍,在扭打过程中郝某眼角受伤,于是给父母打电话求援。郝某父亲郝生山到达现场后,打电话纠集多人来到现场,对吴天昊及其同学进行殴打,将吴双手砍断,后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吴天昊的家人称,吴在送到医院的时候,还意识清醒,他告诉家人,郝某的母亲在医院时,还在不以为然,还从包里拿出好多钱说“你们要多少钱就开口,我家有钱,不够我包里还有。”

  事发后,犯罪嫌疑人郝某及其父亲郝生山于10月9日向长春警方投案自首,已被刑事拘留。长春公安局发布消息称,由该局刑警支队、南关分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专案组,现已初步查明案件情况,专案组正在全力抓捕其他涉案人员。

  突如其来的悲剧,让吴天昊的家庭陷入悲痛。记者连续两天踏访位于长春净月开发区一居民小区内的吴家,每天都有亲戚在陪伴吴的父母,家里不时有哭声传出。

  吴天昊的表姐说,现在吴的父母已经精神恍惚,需要家人照顾。父亲半夜的时候会突然起来,就问家人,儿子呢?儿子还没回来吗?儿子的鞋怎么没在门口的鞋架上?

  吴天昊的奶奶已经嗓子哭哑,患有脑血栓的爷爷知道事情之后,大小便失禁。

  此前,吴天昊的表姐在个人微博上说,“我睁眼闭眼全是弟弟的样子。看着弟弟遗体的时候,觉得他就是在睡觉,睡得很熟,只是微微的有点浮肿。”

  她还说,事发至今,对方也没有与家里联系,一句道歉的话都没有。当被问道是否同意赔偿私了时,她说,“给多少钱能买回我弟弟的生命啊?他才18岁,还那么小!”

  记者12日再次联系吴天昊的家属,一位接电话的男子称,家里的人都已经去了医院,但具体什么情况也不知道。吴天昊的姐姐告诉记者,父母现处于极度悲伤中,情绪很不稳定,家人根本不敢在他们面前提起吴天昊,因此也不准备再接受媒体采访,以免让二老再受刺激。

编辑:王秋阳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高中生父母因儿子打球被撞 找数十人砍死对方   11-10-11 11:15
·64岁男子怀疑邻居勾引自己妻子 65刀将其砍死   11-10-09 14:53
·温州男子持菜刀砍死1人砍伤11人 民警开枪制伏   11-10-08 08:40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