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于右任侄孙因涉嫌卷入打架斗殴事件 被警方带走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报  2011-10-14 05:29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局长互偶 副局展示瘀伤
局长互偶 副局展示瘀伤
柏林举行“光之节”预演
柏林举行“光之节”预演
·男子走失18年在西安被收留养猪 家属疑当免费劳力
·三桥附近村民持铁钉器收过路费 “逃费”就扎轮胎
·西安唐墓现神秘鹅卵石 疑是镇墓石用来镇墓辟邪
·咸阳男子持57年前存单无法兑利息 3万最多兑3块多
·黄牛党夫妇招人培训咋订火车票 每张加价50-80元
·世园会总入园人数将超1500万人次 明年变免费公园

  华商报讯(记者 苗颖)于右任的侄孙于××,因涉嫌卷入打架斗殴事件,昨日被民警带走接受调查。

  据在书院门卖字画的徐先生讲,9月15日,他找来工人装修门面房旁边的过道时,与旁边卖紫砂壶的店主高先生发生冲突。徐先生说,他认为虽然是过道,但产权是他的,他有权对过道装修和出租,但没想到邻居找人打他,导致他不得不住院治疗,打他的人包括于右任的侄孙于××在内的好几个人。事发当天他已向柏树林派出所报案。

  而据紫砂壶店主高先生和在此喝茶的人说,“是徐先生叫来人打他们,没想到叫来的人把自己给打了。”高先生认为,过道是公共区域,过道后面还住着好多户人,徐先生在此装修,还要给过道安门上锁,让大家怎么走?他和后面住户的电表又都在过道里,以后怎么使用电卡?

  据柏树林派出所所长王苏宇介绍,一般这样的案子一个月内办结都属正常,于××究竟有没有打人,调查后才能知道。但民警去过于××单位找过几次,也没见到人;传唤了几次,于××也没来派出所。目前已发出书面传唤。

  对于此事,于××昨日告诉记者,他当时并未打人,只是“路过时看到徐先生对高先生的态度后打抱不平,上去制止了其蛮横行为。”至于派出所的传唤,他觉得没必要去。因为他根本就没打过人,为什么要去接受调查?而且最让他受不了的是,派出所发的传票上写着他竟是“嫌疑人”。“我没打人,怎么就成了打架的嫌疑人了呢?”

  据悉,昨日中午,于××被柏树林派出所3名民警强行带走接受调查。

  分析

  警方为啥带走他

  据陕西泽诚律师事务所律师张运来介绍,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警方有权力传唤可能具有违法行为的公民,且每位公民都有义务配合调查。

  有没有打人,相信警方调查后,会作出公正处理。但若不配合警方的传唤工作时,公安机关则有权强制传唤。于××介意警方在传唤证上注明自己是“嫌疑人”,其实大可不必,任何人在被传唤时都可能是被当做嫌疑人接受调查的。嫌疑人是什么?就是这件事可能是你干的,也有可能不是你干的,越是别人怀疑你、指控你,如果你是清白的,才越要积极主动到派出所说明情况,以方便民警获取更多的情况、更快地作出公正处理。于××被警察强行带走,可以看出这完全是吃了不懂法的亏。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韩城村民为于右任墨宝打官司 案件二审择日宣判   11-06-04 11:20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