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永嘉街头广告屏误播黄片数分钟 负责人称黑客所为
http://news.hsw.cn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10-21 13:53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动物园猛兽逃窜 惊险追杀
动物园猛兽逃窜 惊险追杀
中东狂人:卡扎菲
中东狂人:卡扎菲
·郭美美走红前驾驶玛莎拉蒂被撞 索赔45万元(图)
·世园7大数字:刑事案件0发生 游客满意度89.5%
·8岁女童父母上班无人看护 邻居大叔趁机多次性侵
·“思念”水饺查出致肺炎病菌 西安暂未现问题水饺
·沈阳一中学生着侵华日军军服参加运动会引争议
·员工因不习惯上台发言被要求学狗叫 状告公司侵权

事发广告牌

  早报讯 前晚10点左右,温州永嘉瓯北罗浮大街上,一块大型电子广告屏,竟播了数分钟的“黄片”,一下子把路人看傻了眼。

  报料人周先生说,大概是晚上8点50分左右,他到双塔路上的建行取钱,取好钱出来,突然发现视线正对的电子大屏幕,竟在播放淫秽视频,还持续了5分多钟。“画面不堪入目,还好现场没有小孩子。”

  在瓯北开出租车的王师傅,也说自己看到了那一幕。“女主角是欧美的,当时有很多人围观,幸好没有小孩子围观。有几个路人还拍了照片发微博爆料,大约几分钟之后,大屏幕才切回了汽车广告。”

  王师傅猜测,这应该是一次事故,管理人员在操控广告播放时切换错了。

  附近知情人士称,事发后,有人报了警,不过等民警赶到,大屏幕已恢复正常了。

  温州当地媒体报道,该广告屏所属的广告公司,负责软件管理的刘某解释,之前这块广告屏播放的内容,都是操作台式电脑控制的。

  前晚,他第一次尝试在网络上控制广告屏,不料刚连上网络,就被黑客“黑”了几分钟。直到有人打电话告诉他,这才知道出事了。

  刘某说,目前,已有多部门向他调查情况,他会如实说明。

  永嘉县文化局稽查大队相关工作人员称,之前他们查过这块广告屏,它是以播放各种广告为主,播放内容不包含电视节目,因此这起“事故”不归文化局所管。

  这名工作人员坦言,目前广电系统的法律依据不齐全,更没有专门关于电子显示屏的具体法律法规,出了事情也没有处罚依据。

  最后他还提及,如果广告屏播放了淫秽视频,应由公安部门先立案查处,他们会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做相关工作。

  瓯北警方则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此事,如果取证后确认事实,将会对相关人员进行治安处理。

编辑:赵萌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黑客嘲笑德国政府间谍软件“不专业”或违法   11-10-10 11:48
·日政府军工企业连遭黑客攻击 暗示黑客来自中国   11-09-21 11:08
·北师大网址被篡改为黄色网站 回应称因黑客入侵   11-09-19 06:39
·哈药六厂官网被黑 黑客留下苦情文让人心酸(图)   11-09-12 11:49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