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思念”水饺查出致肺炎病菌 西安暂未现问题水饺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1-10-20 15:09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变性人选美 台下对镜自赏
变性人选美 台下对镜自赏
著名电影幕后照片曝光
著名电影幕后照片曝光
·“思念”水饺查出致肺炎病菌 西安暂未现问题水饺
·沈阳一中学生着侵华日军军服参加运动会引争议
·员工因不习惯上台发言被要求学狗叫 状告公司侵权
·女子诉自称《见与不见》作者 法院判出版社侵权
·行窃男子为逃避追查隆胸 用雌性激素改变外形
·感恩母亲动画在网上流传 网友检讨自己不够尽孝
 
  核心提示: 在西安人人乐、沃尔玛等超市,思念水饺正常销售,三鲜水饺批次为201109××××××,不是北京公布的问题批次20110628106A。多家超市销售人员表示不知道思念三鲜水饺被曝含有金黄色葡萄球菌一事,如果接到相关通知,会在第一时间对问题产品下架。
 

  华商报讯(记者 陈静涛实习记者 王思婷)北京媒体报道,知名品牌思念水饺被检出含有能引起肺炎的金黄色葡萄球菌,该批次水饺在北京下架。昨日下午,西安多家超市暂未发现被曝光批次的问题水饺。

  昨日在西安人人乐、沃尔玛等超市,思念水饺正常销售,三鲜水饺批次为201109××××××,不是北京公布的问题批次20110628106A。多家超市销售人员表示不知道思念三鲜水饺被曝含有金黄色葡萄球菌一事,如果接到相关通知,会在第一时间对问题产品下架。

  昨日18时许,本报记者联系郑州思念公司,包括全国客服热线等电话在内的电话无人接听。20时,郑州思念公司公关部朱丹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说,早在今年7月,公司就接到了北京市工商局关于思念水饺检测出致病菌的通知,公司接受了罚款,并于当月就将市场上的20110628106A批次产品下架。经查,这批货是在运输环节出现问题导致金黄色葡萄球菌超标。“目前市场上已经找不到这个批次的产品了。”同时她质疑:7月的事情,现在怎么才对公众公布呢?

  而北京市工商局网站2011年6月1日至10月12日的食品安全信息中未见“思念”水饺金黄色葡萄球菌超标、责令其下架的相关信息。

  各地情况:北京下架“思念三鲜水饺”等18批次问题食品

  回顾:思念”水饺被检出致病菌

  10月19日,北京市工商局对外公布,知名品牌思念三鲜水饺被检出有关规定要求不得检出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公布信息显示,被检出的三鲜水饺批次为“20110628106A”,系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目前,该批次水饺已经被全市停止销售。【详细

编辑:李斌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思念水饺被检出致病菌 回应称同类产品已停发货   11-10-20 10:51
·听闻敬老院包饺子缺人手 志愿者倒两趟车赶去帮忙   11-08-15 06:40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