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环湖西路禁左岔口一周连出3车祸 7车连撞4人受伤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1-10-30 06:54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天体营曝光 年轻中产全祼
天体营曝光 年轻中产全祼
纪实:消失中的二府庄
纪实:消失中的二府庄
·外交官回忆“邓小平评卡扎菲”:这个卡扎菲趾高气扬
·警察带队打人被拘留停职 施暴过程持续约2分钟
·大荔县国税干部出差途中遇车祸 随行5人全部遇难
·母亲路上被车撞 六龄童跑1公里喊奶奶救人(图)
·钱币收藏虚火上升 背绿水印一角单张报价6万
·温家宝回母校与师生交流 称领导者要懂民情民

被撞飞的奔驰车气囊打开,司机受轻伤 本报记者 叶原 摄

路边被撞的小车尾部损坏严重,只能靠钢缆拖上拖车 本报记者 叶原 摄

  昨日下午,西安环湖西路,奔驰违禁左转,7车连撞4人伤一周内,同一路口已经接连发生三起车祸

  7车连撞,4人受伤。更惊险的是,当时路边还站着五六十名刚吃完喜酒准备乘车回家的“娘家人”,所幸一棵梧桐树挡住了呼啸而来的砂石车。

  为了省时省事,一辆奔驰车从划单实线的岔口左转,引发了这场车祸。

  砂石车撞飞奔驰奔驰连累了“拐的”

  “太惊险了,就听见‘哐’的一声巨响,那辆奔驰越野车就直接蹿过绿化带,翻着筋斗跳到了路对面,撞上一辆拉人的‘拐的’后,又翻了一个跟头撞上路灯杆才停了下来。”说起事发当时,目击者薛先生心有余悸。

  他说,车祸发生在昨日下午1时20分左右,当时他刚走到未央湖游乐园门前的环湖西路上,一声刺耳的刹车声后惨剧突然发生。“撞击声大得很,当时都快吓蒙了。”薛先生描述,一辆满载的砂石车正由北向南驶来,直接撞上了一辆从对面车道开过来准备在路口掉头的白色奔驰越野车。

  薛先生说,砂石车在撞飞奔驰车后,又向西边急拐弯,撞向了路边停放的一辆小轿车和三辆大巴车。“奔驰车跨过六七米宽的绿化带,又翻着跟头撞上了一辆‘拐的’,司机和乘客都被撞得甩了出来。”清洁工于师傅说,这时奔驰车还没停下来,又翻了一个跟头撞向路边的灯杆后才停了下来。

  七车连撞四人伤梧桐庇护一群人

  昨日下午4时许,路政清障的工作人员正在紧急拖车,在马路由南向北的车道上,一辆白色奔驰越野车停放在路边,右侧车门被撞瘪,所有玻璃已经破碎,安全气囊也已经打开。10余米远处,一摊血迹和碎玻璃残留一地。

  马路对面,一辆没有牌照的红色砂石车斜停在路边,路面上细沙撒了一地;前方20多米远处,那辆右侧车轮被撞变形的白色越野车旁边,一棵成年人才能抱住的梧桐树已经倾倒,树根也显露出来;而路边依次停放的三辆大巴车也紧紧贴在一起,最后一辆车的后挡风玻璃和发动机都已被撞坏。

  “太悬了,要不是这棵梧桐树,我这五六十个人可能就危险了。”刘先生说,他们刚吃完喜酒从旁边的酒店出来,准备乘坐这三辆大巴车回家,没想到却遇到了惊险一幕。“当时我们都在路边等着准备上车,没想到砂石车直接就撞了过来,我们吓得都往后退,很多人都摔倒了,多亏梧桐树挡住了砂石车。”刘先生说,他们中只有一名已经上车的司机受伤送往了医院。

  据悉,西京医院急救科和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共收治了3名伤者,其中拐的司机和车上一名50多岁的妇女撞伤严重,有不同程度的骨折和挫裂伤;大巴车司机也因下颌骨骨折被送医。而奔驰车司机则在周围市民帮助下,自己爬出车后乘车离开。

  这个岔口不能转贪图省事易出事

  “这已经是这周第三起车祸了,23日那起事故,拉砂车撞了婚车,你们报纸不都登了吗。当时砂把婚车都埋了,新娘被吓得直哭。”附近的居民唐女士说,“昨天还有两辆车在这撞了。”

  事实上,事发路口划着单实线,意味着这是一个禁左的岔路口。

  “这个路口经常发生车祸。”唐女士说,马路西侧是个酒店,为图省事,很多车都从这里掉头或者直接进酒店,而路中间的绿化带植被非常茂密,有时从北边驶来的车很难及时发现违规左转的来车,即使发现也来不及反应。

  “要么就将这个路口封上,不然还会发生车祸。”唐女士说。交警未央大队昨晚表示,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本报记者 周金柱

编辑:温磊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