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四龄童称舌头被老师用针扎 家长老师幼儿园互殴
http://news.hsw.cn    来源: 现代快报  2011-10-30 09:06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民警酒后驾警车撞死5人
民警酒后驾警车撞死5人
天体营曝光 年轻中产全祼
天体营曝光 年轻中产全祼
·外交官回忆“邓小平评卡扎菲”:卡扎菲趾高气扬
·警察带队打人被拘留停职 施暴过程持续约2分钟
·大荔县国税干部出差途中遇车祸 随行5人全部遇难
·母亲路上被车撞 六龄童跑1公里喊奶奶救人(图)
·钱币收藏虚火上升 背绿水印一角单张报价6万
·温家宝回母校与师生交流 称领导者要懂民情民

张女士称丈夫被幼儿园老师抓伤

跟帖者自称拉劝时被家长打伤

  “老师用针扎幼儿舌头,民办幼儿园谁来管。”前天晚上,一位母亲发帖称,4岁的女儿在南京建邺区典雅居幼儿园上学,几天前因午睡起床后大喊大叫,被老师用针扎了舌头。夫妇俩去讨说法,丈夫却被幼儿园的老师打伤。截至昨天下午5点,网帖点击量已超过1.4万次,数百名网友跟帖留言。

  快报记者联系上了发帖人张女士,她坚信幼儿园老师用类似针的物品,扎了女儿的舌头。由于涉事老师手机一直关机,快报记者未能与她取得联系。幼儿园领导表示,这位老师表现一直都很好,不可能有针扎孩子的行为。而且,当天家长到教室里打了老师。

  目前,警方和教育局已介入调查。

  快报记者 李彦 李绍富

  家长:孩子才4岁不会撒谎

  张女士表示,女儿在南京市建邺区典雅居幼儿园上中班,“前两天女儿吃晚饭时说,如果不听话,一个叫菲菲的老师要用针缝她的嘴。原来是午睡起床后,大声说话被老师惩罚。”

  “老师让她站到一边,把舌头伸出来,用针一样的东西扎了一下,出血了,她喊疼。菲菲老师先用纸擦,然后又用很舒服的东西擦一下就不疼了。问是什么舒服的东西,女儿说是湿纸币,又要她回家不许说。”女儿告诉张女士,另一个女孩也被针扎了。张女士说,她到幼儿园找到那个女孩,“和女儿说的一样。”

  张女士认为,自己的孩子才4岁,从来不会撒谎,所以她深信女儿曾被菲菲老师用针扎了舌头。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张女士。张女士称,她相信女儿说的是真的,不过并没有在女儿的舌头上发现明显伤口。

  “上周五送女儿去幼儿园时,跟园领导反映了此事,希望他们调查后,给我们一个说法。”张女士称,当天下午他们家长去幼儿园,园领导说他们调查过了,没有那回事,还说这个年龄段的小孩有幻想特色。

  “当我继续在园领导办公室讨说法时,丈夫就去教室接孩子了,丈夫就质问菲菲老师是用什么东西扎了女儿舌头。”张女士说,他们主要是担心扎孩子的东西有病毒,可菲菲老师不承认有这回事,双方可能发生了口角,丈夫就打了菲菲老师一个耳光。

  张女士回忆说,幼儿园领导听说菲菲老师被打,便上前跟丈夫拉扯。“最后几个老师一起围攻我丈夫,我报警才平息。”张女士多次表示,坚信自己女儿不会说谎,要求幼儿园必须给个说法。

  幼儿园:对方在教室里打老师

  快报记者联系上了典雅居幼儿园,园方表示,老师没有用针扎孩子。

  不存在针扎孩子一事

  典雅居幼儿园一位徐姓园长表示,接到家长反映后,他们就展开调查,并未发现菲菲老师有对孩子不好的地方,也不存在用针扎小孩舌头的事。

  徐园长表示,张女士和她丈夫到学校讨说法时,他也给出了解释,并称将进一步调查,可张女士的丈夫在教室里打了菲菲老师,后来还把过去拉劝的一位老师也打了。

  随后,记者在张女士发的网帖中,发现了一位名叫“目击者12”的网友,她贴出了眼部受伤的照片,自称是幼儿园老师,“我上前拉架,也被打成这样。”

  警方和教育局都在查

  “他们要求开除菲菲老师,可我要开除员工得有理由,如果我开除了她,她在这个行业以后就没法工作了。”徐园长称。

  有网友表示,“希望当事人要冷静下来,请警方和教育局出面来调查。”还有网友称,张女士应报警,并向教育局反映,通过警方和教育部门介入来彻底查清此事。大多数网友认为,当事的幼儿园要全力配合警方和教育局调查,并尽早公开事实真相,给家长和社会一个答复。

  对此,徐园长表示,目前警方和教育局已介入调查此事。事情的来龙去脉到底是怎样的,调查清楚后会第一时间向媒体通报,让幼儿园所有孩子家长和社会关心幼儿教育的人知道真相。因为涉事老师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记者未能与她取得联系。

  分享到:

编辑:温磊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