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亿万富翁妻子联手情夫害亲嫂 割下头颅后抛尸
http://news.hsw.cn    来源: 安徽商报  2011-11-03 15:00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黑老大
黑老大"洗心革面"去纹身
实拍台湾白领下班后生活
实拍台湾白领下班后生活
·女子拔火罐被烧伤乳房 美容院赔偿9000元(图)
·青年捡银行卡刷三次取六千元 称为提醒失主做好事
·四龄童称舌头被老师用针扎 家长老师幼儿园互殴
·17岁少女见网友被奸杀 凶手被擒称“太快”(图)
·警察带队打人被拘留停职 施暴过程持续约2分钟
·大荔县国税干部出差途中遇车祸 随行5人全部遇难

    今年9月30日13时41分,泾县琴溪镇一位村民报警称,在当地的树林里发现一具无头女尸。案情震惊全县,但因为死者身份无法确认,案件侦破困难重重。

  警方梳理上万条信息,最终,一辆上海牌照的帕萨特进入视野,循着这条线索,杀人抛尸案的真凶露出原形。警方惊讶地发现,嫌疑人竟然是上海一位亿万富翁的妻子,她伙同情夫,将自己的嫂子杀害。

  【案发】小树林惊现无头女尸

  发现无头女尸的地点位于泾县琴溪镇洗马桥路口附近,在路北白杨树林内,女尸仰卧着,全身仅有一双袜子。警方在周围未发现其他物品。尸检结果显示,死者身高155厘米,年龄30岁左右,系机械性窒息死亡,死亡时间至少有48小时。

  尸体没有头部,死者身份难查,再加上9月29日泾县下了一场大雨,现场非常混乱,案件侦破一时无从下手。警方在泾县周边发布悬赏通告,但是一无所获。

  【侦破】可疑帕萨特进入视野

  “到马路边来抛尸,就必定有交通工具”。摸排在案发前经过该地段的车辆成为侦破方向。

  案发路段通往的是月亮湾景区,每日来往车辆很多。最终,警方通过对上万条信息的排查,锁定了一辆上海牌照的黑色帕萨特。原本从宣城到泾县只有40分钟车程,但这辆车却跑了50分钟,回程的时候跑了70分钟。而且,第二天,这辆车又经过了这一路段。

  警方还发现,帕萨特驾驶员开始戴着手套,回程时,手套不见了。

  富翁妻子与情夫作案

  警方查询获知,嫌疑车辆车主名为鲍某,上海人,经营一家私人诊所。通过对鲍某的社会关系摸排,警方发现鲍某与叫做闵某的女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闵某来头不小,她是上海市一位亿万富翁的妻子。她开的是雷克萨斯跑车,住的是一栋价值3000万的别墅。

  协助调查的上海警方也传来消息,当地警方在数日前接到一男子报警,称其朋友失踪,而这名失踪的女子是闵某的嫂子,体貌特征恰恰与死者吻合。

  对于闵某的调查与DNA比对同时展开,最终警方确认死者就是闵某的嫂子陈某。

  10月19日,警方将闵某、鲍某抓获。

  【案情】嫂子以婚外情要挟小姑

  在大量证据面前,鲍某与闵某交代了犯罪事实。原来,十几年前,鲍某给闵某看病,两人发展成情人关系。而闵某的嫂子陈某也有婚外情,情夫正是之前向上海警方报警的男子。陈某与闵某的哥哥闵某某闹离婚,在家里烧衣服、砸东西闹得天翻地覆,目的就是希望离婚能得到一笔钱,但是闵某的哥哥并不富裕,于是陈某便将矛头对准了其妹妹闵某。

  陈某察觉闵某与鲍某关系非同一般,于是便多次以此要挟闵某。 9月28日下午,闵某与情夫鲍某来到陈某家,鲍某将陈某勒死,并驾车抛尸泾县。在途中,为了给警方侦破制造困难,鲍某丧心病狂地割下了陈某的头颅,扒光陈某的衣服,扔到湖州境内的一条运河中,随后抛尸泾县。为了进一步掩人耳目,他在抛尸之后的第二天,又来到抛尸地点附近买牛肉,没想到正是这种自作聪明之举暴露了自己。

  目前,鲍某与闵某均被警方刑事拘留。(苏云、雪芬、马飞)

编辑:王茜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全国千万富豪平均年龄39岁 1/4靠地产致富   11-10-31 14:45
·印度诞生真人版“贫民窟百万富翁” 获101.4万美元   11-10-28 15:36
·印度诞生真人版贫民窟百万富翁(图)   11-10-28 05:48
·美亿万富翁为见新婚妻子使用机器人监督员工(图)   11-10-27 11:07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