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纬二十六街一小区门口藏獒连咬6名路人幸无重伤
http://news.hsw.cn    来源: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2011-11-04 09:25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浙江小学生被罚脱裤跑步
浙江小学生被罚脱裤跑步
湖北多名教授政跪求政府
湖北多名教授政跪求政府
·女子拔火罐被烧伤乳房 美容院赔偿9000元(图)
·青年捡银行卡刷三次取六千元 称为提醒失主做好事
·四龄童称舌头被老师用针扎 家长老师幼儿园互殴
·17岁少女见网友被奸杀 凶手被擒称“太快”(图)
·警察带队打人被拘留停职 施暴过程持续约2分钟
·大荔县国税干部出差途中遇车祸 随行5人全部遇难

  本报讯 (记者张志杰 实习生张毅)昨日早上,在纬二十六街的中天雅苑小区门口,一只黑色藏獒连咬6名路人,幸亏6人的伤势并不严重。据了解,这只藏獒是前一天晚上就跑到大街上的,伤人后,藏獒的主人才出现。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伤者之一的管先生。管先生就住在中天雅苑小区,他说,早上7时左右,他出门为家人买早餐,刚走到小区西门外,路边蹿出一只藏獒,“体型不算小,有七八十厘米长,黑色夹杂着金黄色的毛,样子有些吓人”。管先生还没来得及躲闪,左手和左腿就分别被藏獒咬了一口。就在这时,另一名路人也被咬了,前后不过一两分钟。怕藏獒再伤到其他人,管先生赶紧和这位伤者分别守着路的两边,提醒其他路人不要靠近,可是,很快又有一个路人被咬了。眼看着藏獒接连伤人,小区门口的一位保安赶了过来,试图将这只藏獒抓住,没想到一不小心,这位保安的屁股也被狠狠咬了一口。

  接连伤人,这只藏獒也变得越来越凶猛,路过的行人也越来越多,大家只好远远地避开绕行。直到7时40分许,藏獒的主人才出现。管先生说,主人控制住了这只藏獒,得知这么多人被咬伤,藏獒的主人也表示歉意,急忙带大家到北关医疗服务站打狂犬疫苗。直到这时,管先生才知道在他之前,还有两个人被咬伤,第一个被咬伤的是一位晨练老人,早上6时30分左右,这位老人路过小区门口时被藏獒咬伤了腿。管先生说,最严重的是一个中年男子,“腿上的撕咬伤有四五厘米深”。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事发的中天雅苑小区门口。小区一名保安说,伤人的藏獒前一天晚上就出现在小区门口了,当时还有一只体型小些的黑色藏獒,值班保安担心这两只藏獒伤人,经过一番努力,只将小藏獒控制住了,大的没能抓住,没想到早上它就咬伤了行人。

  藏獒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呢?不少住户都说,在小区里从未见过这两只藏獒,藏獒的主人肯定不是小区业主。几经周折,记者联系上了藏獒的主人,电话里,对方表示已经给伤者看过病了,不想再多说啥。

编辑:李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