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东莞警察扫黄拎铁锤砸房门 男子惊慌坠楼身亡
http://news.hsw.cn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11-09 06:59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外媒评2011全球最美女性
外媒评2011全球最美女性
北京大学有只“旁听猫”
北京大学有只“旁听猫”
·甘肃永靖“黑老大”涉嫌强奸多名在校女生 被公诉
·西安情侣吵架男子恼火被围观 刀刺路人致2人伤
·东莞警察扫黄拎铁锤砸房门 男子惊慌坠楼身亡
·联防队员强奸女子续:受害女子此前曾被其强奸
·女子凌晨跑来应聘不肯走 脾气古怪说话颠三倒四
·一对情侣先后跳入护城河 女孩为西安某高校大学生

男子就是从这样的小窗户坠楼。

  11月1日起,为期13天的扫黄禁赌行动再次在东莞打响。

  11月3日,东莞市公安局治安巡警支队的一次扫黄行动中,一男子受惊吓意外坠楼身亡。昨天上午,死者熊先生的家属来到望牛墩镇综治信访维稳中心,妻子董女士怀着6个月的身孕,拉着7岁的双胞胎女儿,泪流满面。

  11月3日下午,东莞市望牛墩英煌酒店里,一名男子在酒店桑拿时,遭遇警察扫黄,坠楼身亡,手上还拽着内裤和袜子。该男子所在房间被铁锤砸出两个大窟窿,门几乎被砸烂。

  东莞市公安局治安巡警支队行动大队杨副队长承认,当时的确用破门器强行开门;意外发生后,检察院以及公安局法制部门都赶到现场,确认警方行动没有违法违规。据介绍,目前该酒店已被查封。

  事件:

  警察扫黄 男子坠亡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望牛墩镇综治信访维稳中心时,熊先生的家属坐在里面黯然神伤。35岁的熊先生是湖南宁乡人,在外地做铝合金门窗、钢结构生意。

  熊先生的妻子董女士怀着6个月的身孕,两个双胞胎女儿才7岁。

  董女士说,现在她需要的就是一个说法,“我希望通过法律的途径解决这个问题”。

  熊先生的弟弟、熊先生10多年的好朋友邓先生第一时间赶来。邓先生说,11月3日下午,熊先生和两个朋友一起,驱车从外地来到望牛墩英煌酒店桑拿。

  邓先生见到了已经被警方拘留的熊先生的两个同伴,确认了事发的经过。

  “下午4时14分3人进入房间,下午5时20分左右,警方扫黄时发现,熊先生已坠楼了。”邓先生说。坠楼死亡时,熊某穿着长裤和上衣,来不及穿的内裤和袜子还拽在手里。

  家属:

  “铁锤砸门,抓杀人犯吗?”

  在警方安排下,邓先生等人去熊先生意外坠楼的房间查看过现场。“531房间的门被铁锤砸出两个大窟窿,门几乎烂了;旁边很多房间的门也被砸烂了”。

  熊先生所在的531房间只有一个很小的窗户,窗户外也只有一个空调机箱的位置。

  531房间离地面约12米,“这么高,他肯定不可能是想着去跳楼逃跑,他就是想躲在外面,免得被警察抓到。”邓先生分析。

  邓先生不解,“用大铁锤砸门,这是扫黄还是抓杀人犯?为什么扫黄之前,不做好安全措施呢?”

  邓先生说,“我们一方面要追究这个酒店的责任,还要警方给我们一个解释。”

  无桑拿牌照

  涉案酒店被查封

  杨副队长告诉记者,英煌酒店有旅业的牌照,也有沐足、KTV的牌照,但没有桑拿的牌照,此次涉黄事件被查处后,该酒店已经被彻底查封;酒店多名工作人员已被警方拘留。

  家属质疑:

  为何“破门而入”?

  警方回应:

  担心证据被销毁

  熊先生的妻子董女士说,“如果不是警察用大铁锤砸门,把他吓到了,他是不会躲到窗外去的。”

  杨副队长解释,破门而入主要是担心嫖客和卖淫女销毁证据,比如将用过的避孕套扔进马桶冲掉;进去得太晚,两人衣服都穿好了,就抓不到现场,拿不到证据了。

  警方称:扫黄行动没有违法违规

  记者随后赶到107国道附近的英煌酒店,酒店所有的门口都贴上了公安部门的封条。

  在现场,东莞市公安局巡警支队行动大队杨副队长向记者介绍,这次扫黄行动,是他们接到举报,联合望牛墩分局一起开展的。

  “我们用破门器砸门进入531房后发现,里面只有一个卖淫女王某,熊某不见了;此时外围组报告有人坠楼”。

  杨副队长说,意外发生后,他们马上叫来救护车,但熊某已当场死亡。随后检察院、公安局法制部门一个小时内赶来,最终认定:警方的查处行动没有违法违规的地方。但出于人道主义的考虑,警方也在积极和家属进行协商。

编辑:王静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福建泉州夜间扫黄 “站街女”慌张乱跑(图)   11-10-31 05:31
·深圳警方突击扫黄行动   11-10-27 13:51
·深圳警方突击扫黄行动 多个卖淫窝点被端(组图)   11-10-27 08:31
·兰州扫黄查处4家酒城 抓获23名陪酒女子(组图)   11-09-29 10:36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