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深夜出租车司机遭劫 劫匪提醒“晚上外面不安全”
http://news.hsw.cn    来源: 西部网  2011-11-09 10:36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外媒评2011全球最美女性
外媒评2011全球最美女性
北京大学有只“旁听猫”
北京大学有只“旁听猫”
·甘肃永靖“黑老大”涉嫌强奸多名在校女生 被公诉
·西安情侣吵架男子恼火被围观 刀刺路人致2人伤
·东莞警察扫黄拎铁锤砸房门 男子惊慌坠楼身亡
·联防队员强奸女子续:受害女子此前曾被其强奸
·女子凌晨跑来应聘不肯走 脾气古怪说话颠三倒四
·一对情侣先后跳入护城河 女孩为西安某高校大学生

  西部网讯 今天凌晨,一位出租车司机霍师傅向FM99.9反映自己遭两名乘客抢劫,所幸人没有受伤,损失也不大,但是这两名劫匪嚣张的作案方式气不打一处来。

  据霍师傅说,今天凌晨12点多,在三桥附近有两个人打车要去团结西路交警六大队,天色已晚,霍师傅一看这两个人一高一矮,一胖一瘦,其中一个还带着黑色的口罩,立刻提高了警惕,其中个头比较高的男子还要求要坐在前排,霍师傅拒绝,但见男子强行坐入副驾驶位置,并说:“我们到交警队呢,你怕啥么?”无奈之下霍师傅虽然心里还是有些打鼓,但还是开车驶往目的地。

  当到达交警六大队门口时,这两名男子借故还没到地方,一直说再往前走一点,直到走到一个小巷里,当时附近一辆车辆也没有,也没有行人。当霍师傅停车要照表收费时,两名男子从口袋里掏出的却不是钱,而是一把闪着寒光的刀子。

  一前一后两名男子各持一把刀抵住霍师傅的颈部,霍师傅急忙边推开刀子边说:“你们要钱就给你们钱,要车我现在就下车,要是伤了人对大家都不好。”随即把放在明处的200元营运款交给了劫匪。霍师傅说,劫匪拿了钱下了车,绕着车转了几圈,看样子还在记了车号,还说:“赶紧走赶紧走,我们不动你的车也不动你的人。”说着,其中一名劫匪还从刚刚抢来的200元钱中抽出20元扔给霍师傅,嚣张地说:“今天算你命背,你去把气一加,赶紧收车回家吧,晚上外面不安全。”这几句话听得霍师傅简直是哭笑不得。

  劫匪离开后,霍师傅立刻向公交分局报了案。

  据霍师傅描述,这两个劫匪年纪都在二十五六岁左右,比较瘦的那个个子有1米75左右,比较胖的身高1米6左右,两人都身着深色衣服,个子稍高的那个带着黑色口罩。

  事后霍师傅分析,这些人作案都会把实施抢劫的地点选择在没有车辆对流的死胡同里,也深了,没车也没人,才让犯罪分子得逞。同时霍师傅还提醒同行们如果遇到了抢劫,不要试图与劫匪进行搏斗,尽量先满足他的要求,保住人身安全再想方设法脱身或报警。

  但是FM99.9在这里更要呼吁广大出租车驾驶员朋友,保护自身的安全,更重要的是要防患于未然,晚10点后前排不坐男士,觉得神色异常的乘客宁可不拉,为了自身的生命安全,为了自己家庭的幸福,这些不断强调的规定和原则一定要坚定的执行,切不可抱有侥幸心理让犯罪分子有了可乘之机。

  (陕西广播电视台调频FM99.9 记者 秦雯 杨扬)

编辑:张乃千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延安一的哥拉客遇劫匪险丧命 一人勒脖子一人砸头   11-11-05 08:47
·巴西南部一景区60多名游客遭抢 当地人叹世风日下   11-11-04 10:24
·香港1名职员携10万元外出存款遭两匪殴打抢劫   11-11-03 14:40
·3名男子抢劫未遂枪击海味店老板 致其腿部中枪   11-10-31 14:47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