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奔驰车钟楼盘道连撞两出租致2死3伤 或为酒后驾驶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  2011-11-28 17:23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中国的帅哥都当兵去了?
中国的帅哥都当兵去了?
城市暗夜那些年轻的灵魂
城市暗夜那些年轻的灵魂
·汉中一五旬男子持木凳砸死亲生母亲 获刑14年
·西安北郊灭门案男子刀刺4名亲人 包括自己8岁儿子
·山东一医院前院长身陷“艳照门” 已被双规(图)
·温家宝要求一个月内制订出《校车安全条例》
·中山大学饭堂频现“摸屁门” 涉事男工已被开除
·鄂尔多斯新城楼市崩盘 万元房价跌去7成
西安市东大街钟楼转盘发生一起车祸,造成一名的哥一名乘客当场死亡 图片源自网友微博

  华商网讯(记者 杨毅)11月27日23时许,西安市东大街钟楼转盘发生一起车祸,造成一名的哥和一名乘客当场死亡,三人受伤,交警支队碑林大队表示事故详情正在调查中。

  目击者:肇事后奔驰司机弃车逃跑

  昨晚十一点多,在西安市东大街西口,一辆陕K牌照的黑色奔驰从南大街往东大街拐时,冲到了东大街路北的路沿上,先后撞上了从东向西正常行驶的两辆出租车,致使出租车上的一名的哥和一名乘客当场死亡,三人受伤。“车速非常快,撞人之后就跑了,肇事后奔驰车上三女一男弃车逃跑,不过半小时后被警方控制。”现场一位自称亲眼目睹了整件车祸的周先生告诉华商网记者。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引起不少出租车司机和路人围观,造成钟楼附近大面积交通堵塞,警方对现场也做了封锁。

  网友:奔驰车一股酒味 是个富二代

  据当时在现场目击了整个车祸过程的网友“薛汗青的V博”在现场发布的微博,事发后这两肇事奔驰车“奔驰600里面一股酒味,气囊全部弹了出来”,据这名网友称,当时肇事车辆的车速有“一百六七,从西大街冲过来”。而据另外一名叫“黄豆107”的网友爆料,“事主是一名开着奔驰、喝过小酒、并且带着小妞的富二代公子”。

  交警:详细情况还在调查

  11月28日中午,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碑林大队重大交通事故科证实了此事,不过对于是否是富二代、是否照醉等疑问,事故科的交警表示具体情况还在调查,暂时不方便吐露,稍后相关方面可能会就此事举行新闻通报会。

编辑:杨毅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