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这才是属于我们的青春大片”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1-11-29 11:21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电视里令人心疼的瞬间
电视里令人心疼的瞬间
男子猥亵幼女 称寂寞难耐
男子猥亵幼女 称寂寞难耐
·你幸福吗爆发神一样回复 网友制作民间版PK央视
·重庆大学城现安全套发放机 刷身份证免费领取(组图)
·“王鹏”躺枪走红网络 “王鹏你妹”造句热爆红
·王鹏家族告地铁公司 法院拒受理称"你妹"不算骂人
·全国假日办建议延长五一假期 不增加原有假日
·重庆一女子丢蛋壳羞辱环卫工 叫嚣“给老子扫了”
 

纪录片《留守儿童》令陕西师范大学的学生感动落泪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赵雄韬摄

  小清新爱情片浪漫又幽默,战争片催人泪下,音乐MV韩味十足……11月27日,西安美术学院和陕西师范大学的不少同学过足了看片瘾,播出的6部影视作品虽然不是出自大牌导演之手,全由西安几所高校的大学生创作完成,却成功hold住了现场观众,“在我们看来,这些作品毫不逊色,因为这才是属于我们的青春大片!”

  hold 住全场

  联展引来校外观众

  27日下午2时,作为本次华商影像文化节暨陕西大学生影视作品联展第一站活动现场,西安美术学院影视相关专业的同学们早早到场参加本次活动的首映式。

  联展第一站播出的作品也相当给力,短片《自由协会》虽然有点恶搞,但却不失为一部不错的爱情片,情节幽默又浪漫,女主角也很漂亮,立刻吸引了现场不少男粉丝;战争题材短片《浴火》表现一个男人面对国仇家恨,由懦弱变勇敢的转变,无论从演员表演到服装、道具,都相当专业。

  纪录片《留守儿童》赚足了观众眼泪,放映完毕时,不少同学都红着眼眶,就连原本在放映室外溜达的王师傅也被吸引进来,他说,自己今年40多岁,有自己的本职工作,但平时爱好艺术,隔三差五就来这里转转,看有没有讲座或者培训,“今天看到这里放大学生影视作品,本想进来瞄一眼,没想到孩子们拍的东西真挺不错,尤其是这部《留守儿童》,既感人又发人深省,希望社会不要忘记这些留守的孩子!”

相关链接: 华商网视频频道

   2011华商影像文化节暨陕西大学生影视作品联展专题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白玫
更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