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师生交流观影心得 要把作品像孩子一样对待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  2011-12-05 21:19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电视里令人心疼的瞬间
电视里令人心疼的瞬间
男子猥亵幼女 称寂寞难耐
男子猥亵幼女 称寂寞难耐
·你幸福吗爆发神一样回复 网友制作民间版PK央视
·重庆大学城现安全套发放机 刷身份证免费领取(组图)
·“王鹏”躺枪走红网络 “王鹏你妹”造句热爆红
·王鹏家族告地铁公司 法院拒受理称"你妹"不算骂人
·全国假日办建议延长五一假期 不增加原有假日
·重庆一女子丢蛋壳羞辱环卫工 叫嚣“给老子扫了”
陕科大刘宗元老师在和学生进行交流

  华商网讯(记者 张丹) 华商影像展今天下午进行到陕西科技大学站,看完6部参展作品后,陕西科技大学的老师也跟现场学生交流起观影心得。并得到了作品作者和在场学生的肯定。

  外国语传播学院传媒系主任刘宗元老师对今天的影片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这几部影片都特别优秀,每一个影片都表达出了创作人员的理想和愿望。而且现场学生与影片作者的互动活动中,陕西科技大学的学生提出的交流问题都很专业,“很是让我吃惊。”刘老师继续说道,这些作品在把握题时受到了一些可以理解的影响,“希望咱们的同学再拿起相机时有所期望,立意方面多下功夫,作品就像是孩子,能用的工具一定要用到,这样就可以更好地表达处思想,拍出好的作品。”

  陕西科技大学闫河老师对作品《留守儿童》也做出了专业的评价,闫老师说道,《留守儿童》这部片子选题特别好,但是在叙事方面比较散,没有抓住重点,“如果去掉音乐盒解说,让观众自己去思考,而不是你替观众去思考,那么这部影片将会更加吸引观众。”闫河老师的观点也得到了作品作者和在场学生的肯定。

  此外,除了在各展映院校播放外,大家登录华商网视频频道(v.hsw.cn),也可以欣赏64部参展影视作品,心动不如行动,快动起你们的鼠标,点击观看吧!

  活动预告本周展映院校及日期:12月11日   长安大学

编辑:杜嘉佳
更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