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焦作疾控中心女职员遭上司多次强奸并拍裸照
http://news.hsw.cn    来源: 大河网  2011-12-08 08:41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西安老地标“大华纱厂”
西安老地标“大华纱厂”
首都大雾:机场变客栈
首都大雾:机场变客栈
·网友发帖吐槽年底工作忙 担心会“过劳死”(图)
·10岁女孩编《斗妈大全》蹿红网络 家长触动最大
·官员内幕交易第一人:借款买股非法获利近750万
·女模莫名成“最美死刑犯” 告转载网维护肖像权
·大雁塔北广场现“最帅鱿鱼哥” 为爱情摆摊卖鱿鱼
·男子在车内与两女“鬼混”被偷窥哄笑 开车连撞6人


段妻发给娜娜的说情短信。


段妻发给娜娜的说情短信。


娜娜在向记者展示手机短信。

  大河网讯 (记者赵三军)12月2日下午,在亲属的陪同下,焦作市温县疾控中心女职员娜娜(化名)来到本网,称其多次被其上司温县疾控中心卫生监督三科科长段某强奸并被拍了裸照要挟,而最后一次案发地的巩义市检察院,却对段某做出了不予批捕的决定,段目前仍在正常上班。

  投诉:随上司一起执法被强奸

  娜娜说,她所在的科室主要负责卫生监督检查工作,2007年冬季的一天,她在随科长段某在辖区进行防疫检查时,被段某以让其一起回家拿个东西为由,把她骗到家中实施了强奸。事后,段又用手机拍了她的裸照,并威胁说,如果将此事说出去,就将裸照公开。为了顾及名誉和家庭,娜娜选择了忍气吞声。

  但让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此后段又变本加厉,以公布裸照相要挟,在2007年至2010年期间,多次骚扰、威胁娜娜,让受害人与其发生关系。由于不堪忍受段的骚扰和威胁,也无法摆脱段的控制,娜娜整天神情恍惚,经常在夜里被噩梦惊醒而哭泣。在丈夫的多次追问下,娜娜说出了实情,但丈夫也因她的软弱和隐瞒,最终与她离了婚。

  再被强奸无奈报警 巩义检察院不予批捕

  今年8月底,由于段威胁将其裸照上网,娜娜再次遭到强奸。10月15日,段又约娜娜在巩义见面,并称这次一定把照片还给她。谁知到了巩义后,娜娜再次被段强奸,这次,她选择了报警,段某被拘留。

  随后,段的家人多次发短信并托中间人说和,想通过花钱私了此事,但遭到娜娜的拒绝。

  但令她想不到的是,巩义市检察院做出了对段不予批捕的决定。

  事后有同事告诉她,一开始想赔你30万私了此事,你一直不答应,现在人家把钱花到了活动此事上,段已经回来正常上班了。娜娜让记者看了这则短信。

  段某已被免职 但仍在正常上班

  娜娜的遭遇被发到大河网“焦点民声”版后,引发广大网友的关注,巩义市检察院随后向本网回复称,不批捕是因为证据不足,已要求警方补充侦察。

  记者今天从巩义警方获悉,此案补充侦察后,已再次递交到了巩义市检察院,但一周过去了,巩义检方仍未做出是否批捕的决定。

  据记者了解,此事已引起上级检察机关的关注。

  温县疾控中心主任王志军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段某确实仍在上班,但已被免职。

  对此事的进一步发展,记者将继续关注。

  【相关画报】

编辑:张乃千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