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23岁男子当街将亲生母亲殴打致死 称其是蛇妖
http://news.hsw.cn    来源: 中安在线  2011-12-08 08:57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西安老地标“大华纱厂”
西安老地标“大华纱厂”
首都大雾:机场变客栈
首都大雾:机场变客栈
·网友发帖吐槽年底工作忙 担心会“过劳死”(图)
·10岁女孩编《斗妈大全》蹿红网络 家长触动最大
·官员内幕交易第一人:借款买股非法获利近750万
·女模莫名成“最美死刑犯” 告转载网维护肖像权
·大雁塔北广场现“最帅鱿鱼哥” 为爱情摆摊卖鱿鱼
·男子在车内与两女“鬼混”被偷窥哄笑 开车连撞6人

  现年50多岁的高某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会倒在亲生儿子手上。12月5日上午,(安徽)凤阳县文昌街发生一起命案。火速赶到现场的警方发现,一名中年女子倒在血泊之中。初步调查,疑凶竟是这名女子的亲生儿子。警方在距离事发现场仅百米开外,就将满身血迹的疑凶抓获。针对有传言称疑凶身患精神疾病,目前凤阳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确认中。

  事件

  中年女子殒命县城街头

  目击者指认,事情发生在凤阳县文昌街一家银行大门北侧的人行道上。 “当时是早上7点不到,就看见一个男的在跟一个中年女人吵架。 ”周边不少商铺正准备开门,这一对男女的争吵声吸引别人注意。“先是拉扯,随后很快就打了起来。”几乎是眨眼的功夫,中年女子便被男子打倒在地。动静越来越大让周围群众有些看不下去,当时有不少人上前准备劝阻,“但那个男的太凶了,谁上前就大骂!”正当有人打电话报警时,这名倒在地上的女子已经满身是血,人事不知。 报警不到五分钟,民警朱薛飞等几名警官驾车赶到现场:“人已经不行了。 ”朱薛飞介绍,当时赶紧拨打120急救。此时,疑凶男子已经离开现场。

  抓捕

  疑凶竟是死者亲生儿子

  根据警方推测,案发才刚刚不久,嫌疑人应该还没走远。据当时目击群众介绍,疑凶男子大约在20岁左右,个头较高,身穿红黑相间的外套。 “顺着文昌街朝北逃了。 ”民警立即驾车搜寻疑凶。 “距离案发现场150米不到,发现目标人物。民警上前将其制服。 “个子大约在1米78左右,看上去挺正常。”然而这名看似正常的男子在随后的交流中却让警方有些惊讶。 “承认自己行凶后,随后说了句,她(女子)是蛇妖。 ” 随后警方确认死者身份,“死者姓高,今年50多岁,是凤阳县红心镇居民。”同时,疑凶身份也随后确认。 “男子自称姓朱,今年23岁。 ”更让人揪心的是,疑凶朱某竟是死者高某的亲生儿子!

  进展

  嫌犯将进行精神病鉴定

  在案件调查中,疑凶被称患有精神疾病的说法经常出现。在昨天下午的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案发前几分钟,这对母子还在事发地点隔壁一处早饭铺吃早饭。 “吃得好好的,男的突然把喝干净的瓷碗狠狠摔在地上,随后就跑了出去。”老板说,随后母亲高某立即向他们道歉赔偿。期间,高某隐约提到儿子得了病。 根据调查,在死者随身物品中也发现类似精神病病历。事发当天下午,死者亲属也赶到警局。他们介绍,当天上午,母子俩就是为了儿子朱某的病准备去医院看看。目前,凤阳警方已经将嫌犯朱某送往省城医院作精神病鉴定。(安徽商报 吴如洋 张金好 欧阳徐中)

编辑:张乃千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