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江苏万人长跑公务员穿羽绒服 学生穿军训单薄外套
http://news.hsw.cn    来源: 中国网  2012-01-07 08:51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南京发生持枪杀人抢劫案
南京发生持枪杀人抢劫案
《华尔街日报》年度图片
《华尔街日报》年度图片
·哈尔滨一新生男婴被弃路中 遭来往车辆碾压致死
·金正恩就任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
·陕西农村大学生“回报率”调查:知识难改命运
·复旦一医院收费员将癌症患者名字改为“张去死”
·刘志军、张曙光对7·23温州动车事故负主要责任
·西安城区现大雾天 网友称是空气中的二氧化硫所致

参加邳州市2012年元旦万人健身长跑的学生

公务员方阵穿着统一配发的新羽绒服

身着夏天军训外套的孩子们在腊月寒冬中瑟瑟发抖

公务员方阵穿着款式、颜色一模一样的崭新羽绒服

  中国网1月6日讯 (“微观中国”报道) 日前,有网友反映江苏省邳州市2012年“天鸿杯”元旦万人健身长跑活动变相发福利,公务员方阵穿着统一配发的新羽绒服和冲锋衣,而旁边的学生方阵穿的却是夏天军训的单薄外套。

  在百度贴吧邳州吧中,网友上传的活动照片将穿羽绒服的公务人员与身穿单衣的学生做了鲜明的对比。不少跟帖的网友纷纷质疑:鲜艳羽绒服哪来的,还要还回去么?为什么就让他们那些学生穿着单衣站在风中,连副手套都没有?天鸿集团给的冠名费用在了什么地方?单位的统一服装是不是财政支出?

  经过记者调查得知,邳州市2012年“天鸿杯”元旦万人健身长跑活动是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参加单位主要有各镇、开发区、新城区、市直各口、市直有关单位、市区各中学、中专技校、各体育协会及省部属驻邳单位。此次活动以“天鸿杯”来冠名,去年同期的长跑活动则名为“天鸿集团杯”。长跑活动现场不但有邳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同时还有徐州市天鸿(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希强的致辞与颁奖。 据悉,成立于2010年的天鸿集团是徐州市具有较强综合实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随后,记者在邳州政府信息公开网站上,找到了政府下发的《关于举办2012年元旦万人健身长跑活动的通知》,令人不解的是,该通知中既提出要“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又明确要求各单位要“服装整齐,可以持本单位标志或穿着显示本单位职业特征的服装”。有网友不免发问道:“只是个万人健康长跑,有些单位有必要统一采购服装吗?”

  邳州论坛网友“邳州民声”说:“文体局,邳州市市委,这样健身不是劳民伤财吗?禁开公车,徒步到单位,即节省了资源,又达到了健身这样是不是更有效?当跑步要穿上羽绒服,请问跑步的价值成了什么?孩子穿着校服在前面举牌,你们鲜艳的羽绒服在后面作秀,于心何忍!”

  网友“百姓平反”:“邳州文体局请将元旦环城跑的耗资透明化!元旦环城跑由邳州文体局,市委主办,天鸿集团给的这个赞助一定是为这环城跑所用,但是,这笔钱都花在哪里了呢?强烈要求将项目的所用的资金公开。各个乡镇的服装都人家自己买的,那一定是财政支出,老百姓的血汗钱。那你们的钱花在哪里了?我们百姓有知情权,请你们自重!”

编辑:王秋阳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