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国际博览
无师自通考取计算机执照 英8岁电脑神童媲美盖茨
http://news.hsw.cn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2-01-16 15:44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一座荒城:日本福岛禁区
一座荒城:日本福岛禁区
意大利游轮触礁致死5人
意大利游轮触礁致死5人
·意大利搁浅游轮船长被捕 被指选错航线涉嫌谋杀
·男子持刀杀生母并将其头颅割断 逃亡15个月终落网
·洛阳一重点工程变烂尾工程 系因质量鉴定引发争议
·北方局地大雾南方大部多阴雨雪 专家提醒加强防范
·深圳警方东莞扫黑遇暴力袭击 开枪自卫误杀一的哥
·温州一小学庆元旦活动:小孩淋雨表演领导坐伞下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6日报道,英国伯明翰一名计算机专家近期引起人们关注,他不仅对所有计算机问题了如指掌,更获得了“欧洲计算机使用执照”(ECDL)。令人吃惊的是,这名计算机奇才原来只是一名8岁男童。他5岁时已懂得创立网站,7岁完成ECDL,成就或可媲美微软创办人比尔 盖茨。

  8岁计算机神童威廉斯来自伯明翰厄丁顿,两岁咿咿学语时已开始使用计算机,玩网上游戏。母亲莎拉称,威廉斯当时已不满足于简单的游戏,开始摸索计算机构造,由开关计算机,逐渐无师自通,掌握计算机知识及技术。

  莎拉很快发现了儿子在计算机方面的才能,为他寻找机会加入计算机学会,但整个伯明翰也没有任何计算机学会赶得上威廉斯的才能。

  有一次,莎拉在网上搜寻资料时,发现了“欧洲计算机使用执照”(ECDL)的网站。ECDL是国际认可的计算机资格证书,目前获全球148多个国家和地区认可,威廉斯却在不足6岁时已通过例题,证明自己有能力参加测试。威廉斯6岁时首次参加ECDL测试,7岁时已成功通过全部7项测试,成为全球考取ECDL的最年轻的人士之一。

编辑:温磊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神童博士”姚增起行贿落网 因黄光裕案被揭发   11-10-11 07:00
·11岁“神童”大学生长辈回应:未给人民大学捐款百万(图)   11-09-15 06:49
·寒门难出“神童”   11-09-12 13:53
·16岁神童成北航最小博士 自称擅长考试(组图)   11-09-05 11:53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