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北漂男子当街34刀血刃前女友 因没车没房被拆散
http://news.hsw.cn    来源: 北京晨报  2012-02-01 08:56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窥探全球名人奢华豪宅
窥探全球名人奢华豪宅
火车上让人喷血的美女
火车上让人喷血的美女
·北漂男子当街34刀血刃前女友 因没车没房被拆散
·日本完成钓鱼岛附属岛屿命名 借机宣示“领海”
·伤不起的技术男:搭讪女编辑未达愿将其捅伤
·河南村民冰河中救3条命 自己被冻死冰冷河水中
·大一女生春节搭车进城殒命荒野 身中6刀双手被绑
·武汉官方暗访发现 上班首日一些公务员脱岗拜年

  晨报讯 不满前女友有了新男友,26岁的朱怀福竟当街34刀血刃对方,后自杀未遂。昨天上午,朱怀福因故意杀人罪在市二中院受审时没有流露出丝毫悔意,而是责怪前女友的母亲嫌他没车没房没北京户口而拆散他们。

  “要不是女友的母亲反对,女友也不会跟我分手……都怪我当天喝了太多的酒。”26岁的朱怀福面无表情地说,其脖子上几道明显的疤痕是他作案后自杀未遂留下的。

  从农村考学走进城市的朱怀福大学毕业后在北京一家美廉美超市做采购员。2008年初,他经人介绍认识了小他3岁的江苏女孩杨某,对方家境很好。朱怀福说,2011年初,杨某因母亲的极力反对而提出分手。“她母亲说我是外地人,在北京没有房子也没有北京户口。”朱怀福说,他一直劝说杨某不要分手,两人分分合合地闹了好几次。直到事发前一个月,俩人才正式分手并结束同居关系。为了处理感情纠葛,朱怀福从超市辞职。

  朱怀福说,去年7月22日晚,他去杨某住处找她,却看到她和一名男子手拉手从楼道里走出来。“那个男的走后,她告诉我说对方是父母给她介绍的新男友,两人快结婚了。”朱怀福和杨某吵了起来。随后,他去超市买了一瓶白酒并喝下,同时还买了一把水果刀。“我想自杀,觉得活着没意思。”朱怀福酒后又在超市附近碰到杨某,两人当街吵了起来。争吵中,他持刀扎向杨某,同时也刀扎自己。

  据目击者称,杨某不停地喊救命,有路人要报警,被朱怀福赶走。当警察和急救车赶到时,两人都倒在地上,杨某已经身亡,朱怀福气管断裂。经法医确认,杨某全身刀口共34处,仅颈部就有9处。

  昨天,杨某的父母向朱怀福提出了130余万元的赔偿并称其行为不可饶恕。面对杨某的家人,朱怀福没有表现出任何的悔意。他当庭表示愿意赔偿,但称没有积蓄。最后陈述时,朱怀福称自己愿接受任何处罚。

  图为受审时,朱怀福脖子上的疤痕清晰可见。

编辑:温磊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