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情人节开房体热爆网络 网友呼要多清纯有多清纯
http://news.hsw.cn    来源: 金羊网-新快报  2012-02-15 06:51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荷赛肖像类照《审讯室》
荷赛肖像类照《审讯室》
纪实摄影:雏妓的眼泪
纪实摄影:雏妓的眼泪
·少女喝寺院住持自制药酒后身亡 住持称其属自杀
·阴阳大师诱奸高中女生 警车内又将女孩父亲捅死
·情人节开房体热爆网络 网友呼要多清纯有多清纯
·亿万富翁吃醋怒下毁容令 开奔驰美女被泼硫酸身亡
·调查称中国69%男性有红颜知己 四川男人74%居首
·35岁男子焚尸案告破 奸杀86岁老太掐死瘫痪老头
 
  核心提示: 2月14日,送花了吧,约饭了吧,接下来开房吧……别想歪,斗地主不行啊!昨日,网友歪楼造出的“开房等你斗地主”,热过“西兰花”和“金针菇”,成为微博上最热闹的应节话题,让这个情人节过得“要多清纯有多清纯”。
 

  漫画:王云涛

  普通青年送的花。(好多钱花)

  文艺青年送的花。(蓝色妖姬)

  开房体:“A和B去开房,不谈××,只玩斗地主,要多××有多××。”

  2月14日,送花了吧,约饭了吧,接下来开房吧……别想歪,斗地主不行啊!昨日,网友歪楼造出的“开房等你斗地主”,热过“西兰花”和“金针菇”,成为微博上最热闹的应节话题,让这个情人节过得“要多清纯有多清纯”。

  潜规则曝光帖被歪楼

  日前,某实名网友贴出一段短信记录,曝光一李姓模特希望通过开房“潜规则”获得广告。就在情节前夜,这个揭露帖突然出现了戏剧性的变化。一个顶着李姓模特名字的非实名ID,突然转发了揭露帖,并留言称开房不为别的,“斗地主行不行啊!”

  从开房“潜规则”的严肃事件,突然被歪到了“斗地主”如此娱乐的方向,不少网友就感叹,“太搞笑了”。

  新快报记者搜索发现,回复“斗地主”的ID,此前并非该模特名称,而是一个普通账号。网友猜测,这个ID是为了情人节的噱头特意改了名字,希望引起网友注意。

  可见,“斗地主”与原帖毫无关系,网友们应节地开始尽情恶搞。

  “开房斗地主”成热词

  本应浪漫的情人节,突然冒出了一个风马牛不相及的“斗地主”,还没想到约会高招的网友抱怨“添乱”,还是单身一族的网友则欢乐恶搞。

  被“斗地主”的回复深深“震惊”了的网友“苦咖啡mark”总结道:情人节,不谈广告,只玩斗地主,要多直接就有多直接。于是,微博就涌现了全新“A和B去开房,不谈××,只玩斗地主,要多××有多××”的“开房体”。

  有粉丝称,“情人节,淳米和杜淳去开房,不签名合影,只玩儿斗地主。要多崇拜有多崇拜。”有微博控称,“潘石屹和任志强去开房,不谈房价,只玩斗地主。要多阔气有多阔气!”还有电视控们称,“唐僧带着三个徒弟去开房,不打妖怪了,只玩斗地主。要多虔诚有多虔诚!”

  不要看“开房体”的名称很豪放,其实,斗地主的情人节,要多清纯有多清纯!“可靠消息,昨晚各大宾馆紧急添加大量扑克,以防止住客突然玩斗地主。”网友“喜爱李”八卦爆料。网友“预言”,今年第一季度的流行词语,当数“开房斗地主”。

  微民意

  在一起说“我爱你”是最好的礼物

  新快报讯 记者 华静言 情人节送什么,估计是让不少人头疼的问题,是照旧的送花,还是别致的礼物,她(他)会喜欢吗?其实,心意最重要。一项微博调查显示,有六成多的网友觉得,能“跟心爱的人在一起”或听到一句“我爱你”,就是节日最好的礼物。

  情人节,重要的不是怎么过,重要的是和谁一起过。微博一项近万网友参与的“情人节最想收到什么”投票调查中,在花、珠宝首饰、结婚证书、豪华大餐、数码产品、“我爱你”以及“在一起”等诸多选项中,48%的网友选择了“跟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16%的投票网友希望在这个日子,听到“TA”说一句“我爱你”。在网友们看来,真正相爱的一对,并不会纠结于物质上的礼品,只要是对的人,即使“傻傻”的宅在家里,都是快乐的。看到这样的选择,也就不难理解,“西兰花”会在情节人越来越火爆。

  不过有网友就提醒说,这个投票明显少了一个选项。情人节不能“歧视”单身一族,他们最想要的礼物,当然是“天降优质情人喽”。

 [1] [2] 下一页
编辑:温磊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