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中国报道
湖南郴州一副局长连续数月未上班 单位登报寻人
http://news.hsw.cn    来源: 潇湘晨报  2012-03-13 08:43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老干妈"陶华碧参加两会
日本的“珍宝”
日本的“珍宝”
·湖南郴州一副局长连续数月未上班 单位登报寻人
·渭南师院一男生13楼坠楼身亡 具体原因正查
·叙利亚活动人士称霍姆斯发现47具妇女和儿童尸体
·西安翻译学院创始人丁祖诒去世 享年73岁(图)
·月收入7500元没安全感 委员建议为中等收入者减负
·妻子卖淫养家丈夫伙同情人将其杀害 抢走所有积蓄

 

  郴州市农机局2月24日登报寻人

  据经视新闻 最近,郴州市街头巷尾都在议论一件事:该市农机局副局长王昌宏连续几个月来都没去单位上班,农机局甚至成立了“寻找副局长专门小组”,并在郴州日报登出寻人启事,但王昌宏依然杳无音信。当地组织、纪检部门称,将介入调查处理此事。

  王昌宏是郴州市农机局的三把手,分管农机推广等工作。他的同事说,王为人性格孤僻,不喜欢他人过问自己的工作生活。

  郴州市农机局政策法规科科长戴恒煊说,去年11月29日下午4点多,有人来局里找他,说是他的手机打不通,戴恒煊在当天下午5点钟拨打王的手机,总是显示“号码有误”。第二天,戴恒煊就向单位汇报了此事。

  王昌宏的突然消失在农机局上下产生了不小的震动,为此,该局成立了“寻找副局长专门小组”,戴恒煊被任命为组长。戴恒煊说,现在局里很着急,他天天打电话给王昌宏,但总是联系不上。几个月下来,戴恒煊甚至整理出了一本《寻找副局长日记》:

  2011年12月2日上午,派人到王昌宏母亲家寻找,没有消息。

  2012年1月17日上午9点,拨打王昌宏电话,无法接通。

  2012年2月1日,就王昌宏相关情况,书面报告给市委组织部。

  2012年2月24日,在郴州日报登报寻找王昌宏。

  登报寻人后,之前的秘密寻找一下成了路人皆知,这让农机局很尴尬,可王昌宏还是没有半点消息。不过在去年12月9日,王昌宏的母亲给农机局送来了一张王的请假条,上面写着“我因身体不适,要到外地调养一段时间,请批准。”

  记者联系到了王昌宏的母亲,她告诉记者,隐约听说儿子在外面欠了巨额高利贷,但具体欠多少她并不知情,现在她也每天给王昌宏打电话,可一直打不通。

  农机局工作人员向记者回忆,今年2月的一天,苏仙区法院法官到单位找过王昌宏,说有人起诉了王昌宏。据苏仙区法院工作人员介绍,王昌宏是因为欠款被起诉的,数额是20万元。记者准备联系原告,可对方并不愿露面,经过一番周折,记者又找到另一位债主易先生。易先生说,2007年王昌宏借了他30万元,现在人都找不到了。易还说,这还只是冰山一角,据初步估计,王昌宏差不多有三四百万元的债务,这些钱很大一部分是高利贷,主要被他用来投资做生意。

  农机局、法院寻找王昌宏未果之后,郴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也加入到了寻找王昌宏的队伍中来。郴州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纪检员张卫星说,对照公务员法,组织部门应该对王昌宏予以除名处理,接下来,纪委可能根据程序将其开除党籍。

编辑:温磊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