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呼声与回应
新中社区
http://news.hsw.cn    来源:   2012-03-20 15:58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用父爱“背”出硕士生
用父爱“背”出硕士生
选拔拉拉队参加NBA表演
选拔拉拉队参加NBA表演
·三亚发生“灭门惨案” 弟弟将哥哥一家四口杀死
·朝鲜代表在钓鱼台国宾馆门口回应发射卫星问题
·抑郁女“走饭”发微博自杀引关注 警方证实已去世
·小情侣车内激吻 轿车高速公路上四轮朝天(图)
·男子婚姻失败报复杀死3人 亲手掐死半岁女儿
·传“超级月亮”今临地球 专家:动物骚动与此无关
 

  

  新中社区位于尚勤路以东,顺城路以西,东二路和东三路之间,占地面积0.005平方公里,辖区住户944户,人口2428人。

  新中社区分五个小区:新中小区东院、新中东巷小区1号院、东二路79号院、东二路81号院、新中小区西院。13栋楼房,隶属党员35人,辖区内有财政局和鑫源大厦两个单位。

  社区设有党支部、社区成员代表大会、社区议事委员会、社区居民委员会。下设治安调解,文化教育,计生妇女,服务保障,环境卫生。

  五个工作委员会:成立了社区妇女联合会,残 疾人联合会,社区工会,关心下一代等各类组织。组建了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妇女志愿者,综合服务志愿者,残疾人志愿者队伍。

  社区现有工作人员9名,主任、书记一名,副主任1名,社区委员3名,另有4位协勤人员,分别负责劳动保障协勤,低保协勤,残疾人工作协勤等。

  新中社区领导班子是一个较为团结,具有活力的班子。多年来,社区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社会事务科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相互协作,较好的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受到了上级领导的好评。

  新中社区驻地单位有区财政局和鑫源大厦。

编辑:刘静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