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呼声与回应
莲湖路第一社区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03-20 16:00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用父爱“背”出硕士生
用父爱“背”出硕士生
选拔拉拉队参加NBA表演
选拔拉拉队参加NBA表演
·三亚发生“灭门惨案” 弟弟将哥哥一家四口杀死
·朝鲜代表在钓鱼台国宾馆门口回应发射卫星问题
·抑郁女“走饭”发微博自杀引关注 警方证实已去世
·小情侣车内激吻 轿车高速公路上四轮朝天(图)
·男子婚姻失败报复杀死3人 亲手掐死半岁女儿
·传“超级月亮”今临地球 专家:动物骚动与此无关
 

  莲湖路第一社区位于莲湖路与北大街的主干道,西起莲湖公园、东至北大街商场、南至二府街口的宏府大厦。

  辖区总面积为0.41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502户、6435人,驻地单位12个,其中党政机关3个,事业单位2个,市级文明单位3个,居民院落分别有莲湖路63号院、16号院、北大街北宁坊小区及大莲花池街(包括市政家属院、粮食局家属院、41号院)、沿街门店85个。

  辖区内道路有3条:莲湖路、北大街、大莲花池街。其中:一类街道:北大街十字以南至二府街口,道路由市容局统一管理。莲湖路口以西至莲湖公园道路管理由青年路环卫所统一管理。三类街道:大莲花池街道由青年路街道统一管理,保洁人员每天打扫保证街道卫生整洁。

  莲一社区卫生设施情况:辖区有卫生服务站一所(莲湖路16号院内)辖区内有公厕3所:莲湖路环卫所旁、大莲花池街、莲湖路16号院内。辖区内有垃圾站1处;(大莲花池街)。辖区内自来水均已入院入户。无害化公厕普及率达100%。

  莲湖路第一社区办公地点位于大莲花池街60号院内,是集阅览室、中老年活动室及社区服务集体活动为一体的综合办公场所。

  目前有党支部、居民委员会党政班子成员5人,并设有治安调解、计划生育服务、劳动保障站、文体教育、环境卫生五个工作委员会及残疾人协会助残志愿者协会、社区议事委员会、工会等组织。社区委员会是城市群众的自治组织,在党的领导下和政府的指导下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对本区域内公共事务和公益事业行使自主权,实行居民自治、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实现对本社区的建设和管理。

编辑:席星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