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呼声与回应
华清社区
http://news.hsw.cn    来源:   2012-03-20 17:00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用父爱“背”出硕士生
用父爱“背”出硕士生
选拔拉拉队参加NBA表演
选拔拉拉队参加NBA表演
·三亚发生“灭门惨案” 弟弟将哥哥一家四口杀死
·朝鲜代表在钓鱼台国宾馆门口回应发射卫星问题
·抑郁女“走饭”发微博自杀引关注 警方证实已去世
·小情侣车内激吻 轿车高速公路上四轮朝天(图)
·男子婚姻失败报复杀死3人 亲手掐死半岁女儿
·传“超级月亮”今临地球 专家:动物骚动与此无关
 
 

  华清社区是西安市新城区胡家庙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一个综合型社区,总占地面积1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大型企业7家,大型批发市场4个,家属院及商品住宅小区16个。

  联系方式

  社区主任林烈英   82545682

  华清社区第四届趣味运动会活动

  为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居民身体素质,构建社会和谐稳定,华清社区于2011年12月20日下午1时在星辰小区健身广场举办华清社区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参加运动员达到200余人,参项目设有拔河、跳绳、踢毽子、蒙面击鼓、水果蹲、乒乓球、猜谜语等项目,运动会现场运动员激情高昂,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华清社区老人眼科检查

  2011年4月21日至4月26日,由于最近有多风天气,华清社区患有眼疾的中老年人非常普遍,根据这一情况社区特邀请西安古城眼科医院的眼科医生,为辖区居民免费做为期六天的眼科检查,并为居民讲解在这多风天气里如何爱护自己的眼睛。吸引了我辖区内附近的很多中老年人前来排队检查、咨询。这六天中前来检查的多达600多人次,受到辖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华清社区招聘会

  2011年3月8日早上十点华清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站举行了一场招聘会,这是我社区本年度的第一场招聘会,招聘会地点设在万年路路口,来来往往路过的人看到我们的招聘信息都忍不住,停下来观看信息,查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岗位。现场观看的人特别多,咨询洽谈的人络绎不绝,场面相当火爆。

编辑:刘静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