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北三环两保洁员上班路上命丧车轮 电动车被撞散架
http://news.hsw.cn    来源: 三秦都市报  2012-03-26 08:21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奥巴马访“三八线”
奥巴马访“三八线”
第八届华赛摄影奖揭晓
第八届华赛摄影奖揭晓
·杭州:两名90后女生遇车祸丧命 现场遗物被偷走
·伊拉克19名重犯麻药“放倒”狱卒 从通风口逃脱
·深圳一医院大楼传被挖到承重柱 600余人撤离(图)
·女生为考验男友跳河 对方下水营救溺亡
·嫖客嫌卖淫女“服务时间太短” 报警让警察调解
·失足女抱幼子“接客”被抓现行 称为子筹医疗费
 
  核心提示: “眼看着那辆大车前面挂了啥,走近一看,竟然是我哥。肇事车是一辆咸阳牌照的车,车上拉着石子,先撞到了路边补轮胎的车上,后直接撞上了老龚和老牛。记者在出事现场看到,路边有被撞得粉碎的电动自行车,路上还有斑斑血迹,路面上没有刹车痕迹。
 

  保洁员的电动车被撞成一堆碎片

  “眼看着那辆大车前面挂了啥,走近一看,竟然是我哥。”目击了整个车祸过程的龚大妈讲述的时候还浑身发抖。龚大妈和哥哥老龚都是浐灞保洁员,他们都住在北三环的谢一村。早上6点50分左右,她骑自行车跟在骑着电动自行车的老龚后面,相距不到50米,哥哥身后还带着同村的老牛。一场车祸瞬间夺取了两条鲜活的生命。

  谢一村在北三环的南边,老牛保洁的区域也在北三环南侧,25日早,老龚逆行带着老牛从慢行道上行驶,事情就出在距离他们家约三百米外的谢二村口。肇事车是一辆咸阳牌照的车,车上拉着石子,先撞到了路边补轮胎的车上,后直接撞上了老龚和老牛。

  龚大妈说,她当时走近一看,哥哥就在大车的正前方,电动自行车被撞得散了架,哥哥被拖行了约80米,现场十分惨,她看着浑身发抖,从车上下来那个穿着红衣服的35岁左右的男子,正是肇事车辆的司机,她让司机快打120和110报警、救人,那人便打了电话。她当时看到老牛的手还在动,可是那个司机看都没看一眼,就站在路边。眼看出大事了,她让同村的人看着司机,她跑回村子里叫人。

  在出事地点吃早点的几名工人,听到声音后,跑到了现场,他们看到老牛胳膊还在动。几名目击的工人说,“可能是出事地点太偏僻了,救护车在7点30分才到,如果当时能及时把人送到医院,真可能还会救活。”

  老龚的大女儿说,父亲以前在家里种菜的,根本不缺钱,可是就因为闲不住,去年非要当保洁员,每个月900多块的工资,父亲也勤勤恳恳地工作。没想到,竟然出了这事。

  记者在出事现场看到,路边有被撞得粉碎的电动自行车,路上还有斑斑血迹,路面上没有刹车痕迹。据了解,肇事司机有可能疲劳驾驶。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报记者朱娜

编辑:王秋阳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