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清明遇祭扫高峰期 各墓园乘车班次路线内容详解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04-01 05:26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石家庄焚烧4000万支假烟
石家庄焚烧4000万支假烟
猛兽口中逃生的幸运儿
猛兽口中逃生的幸运儿
·上海设高中实验班 欲培养“浩然正气”男生
·女大学生遇色狼被拍下裸照 谎称患艾滋逃离魔爪
·老板收留吸毒老乡进厂遭割喉 动脉几乎全被割断
·江苏常熟失踪女老板被抓后家人撇清与其关系
·组图:广西桂林运钞车侧翻 现金紧急转运
·富二代开豪车抢劫路人被捕 其父一本存折存款千万

  清明节祭扫高峰期,通往墓园的公路可能发生拥堵,请市民提前咨询路况信息,尽量分时出行。

  陕西九龙山墓园

  地址:户县石井镇潭峪口村南。西稍门、丁白路、小雁塔、大庆路、小雁塔等办事处有班车,每个区域发车时间不一样,市民可拨打029—88625509咨询。

  长安

  慈恩园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五台。市民需提前于4月1日购买车票前往慈恩园,票价20元。欲前往市民请拨打电话029—86234479提前咨询。

  白鹿原公墓

  地址:蓝田县孟村镇李华村。应提前在各办事处购票,东关柿园路(3月31日至4月4日发车)、团结二路(4月2、3、4日发车)每天早上8时左右发车。如果不乘坐办事处班车,也可在水司乘坐910路到李华村下车。咨询电话:029—82482387。

  霸陵墓园新区

  地址:灞桥区席王。应提前在各办事处购票,如果不乘坐班车,市民也可乘232路公交车到霸陵墓园下车。咨询电话:029—82501394。

  西安高桥墓园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鲸鱼沟旅游风景区。乘坐406路、913路、927路到水泥厂下车,再步行约20分钟路程即可到达。

  西安市凤凰岭公墓

  地址:蓝田县三里镇陶沟村。4月1日到4月4日,公墓各办事处有专车往返,票价(往返)15元。市民也可以乘坐926路、904路公交车。该公墓在西安柏树林、建国门、公园南路41号等处设有办事处。咨询电话:029—82721670。

  临潼骨灰堂

  地址:临潼区东郊。可乘301路。

  凤栖山墓园

  地址:长安区鸣犊街办留公一村。z乘215路、323路到长安区政府下车,换乘4-05路或4-15路长安客运汽车在凤栖山墓园下车。咨询电话029—85835352。

  烈士陵园

  地址:西安市含光路南段。公交线路:204路、212路、709路、K605路空调车、905路。

  三兆公墓

  地址:西安市三兆路。乘701路到安灵苑下车。也可乘525路、游6路在曲江生态花园站下车。本报记者张莉

相关新闻:西安交警增设近70处岗点确保清明假期安全畅通

清明小长假班车票价不上涨 部分长途线打折

清明将至 纸扎“iPhone”“iPad”网上开卖

西安墓地1平方米超两万元 市民直言“死不起”

 

编辑:白玫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