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老板收留吸毒老乡进厂遭割喉 动脉几乎全被割断
http://news.hsw.cn    来源: 金羊网  2012-03-31 11:42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国内赏花胜地TOP10
国内赏花胜地TOP10
演示人脑解剖全过程
演示人脑解剖全过程
·吉林男子杀死8人包括1名婴儿 警方悬赏5万通缉
·富豪拟“妻妾协议”:一三五陪情人 二四六陪老婆
·孕妇怀胎5月婆婆让吃转胎丸 生出“双性婴儿”
·浙江贪官夫妇潜逃13年 靠给按摩店小姐做饭维生
·山西煤老板组团采购航空展 称交通不便飞机代步
·广安“兽父”奸淫13岁女儿 以不给学费生活费要挟

  这又是一个农夫与蛇的故事。皮具厂老板罗显元,可怜老乡罗检保境遇艰难,收留其在自己的皮革厂上班,因没借钱给他回家,竟被罗检保用刀割喉,当场身亡。这起悲剧于前晚8时25分发生在广州白云区均禾街新科工业园二社。

  老乡:打架把堂弟鼻子割掉

  32岁的湖南耒阳人罗显元,今年初将自己经营的皮具厂,迁至白云区均禾街新科工业区一出租楼二楼。因搬来不久,罗显元甚至还没来得及给工厂取个合适的名字。

  这个只有十几个人的工厂,规模不大,罗显元既是老板,也是工人。准确地说,他的一家人都在厂房内就职,有妻子、岳父母、兄弟,两岁的儿子也常在厂房内玩耍。

  去年,工厂还在萝岗区时,他招了不到30岁的同村人罗检保。对此,罗显元的家人有明显的抵触情绪。“他曾经吸毒,老婆因此跑了,去年在老家和堂弟打架,把堂弟的鼻子都割掉了。”罗显元的妹妹称。

  老板:想给他重新生活的机会

  但罗显元仍坚持留下罗检保。他给家人的解释是:罗检保没有固定工作,因吸毒家庭破裂,收留他也算是给他一个重新正常生活的希望。

  初到工厂,做开料工的罗检保,表现还算正常。但后来就隔三差五不上班,约1800元月薪也开始不够用。就在几天前,他还向罗显元借了1000元,隔了几天,又借支了200元。3月28日,他再次向罗显元借100元钱,并称清明节想回家看看。上班不正常,钱花得似流水。罗显元对罗检保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他说‘你上班经常不来,又老是借钱,不能继续这样下去’。”一名知情者称,对于罗检保想回家的要求,罗显元表示,月底赶完工作后,会带罗检保一起回家过清明节,拜祭祖先。罗显元不曾想到,这几句话会成为一场无妄之灾的肇始。

  结果:老乡痛下狠手杀了好心老板

  罗检保的开料台,在厂房内拐角处。与罗显元的作业台相隔约10米。前晚,同往常一样,工厂继续加班。晚上8时25分,罗检保走到罗显元的作业台边,和罗显元说了几句话后,就转身走了两步。罗显元则继续低头忙活。

  “他突然伸手箍住老板的脖子,右手拿着开料用的刀割了一下。”血喷涌而出。罗显元起身,追了约1.5米。罗检保回身,再次用开料刀从罗显元的头部劈下。罗显元仰面倒地。罗检保转身跑出厂房。当时其他员工都还没反应过来,罗检保就从厂房跑出去不知所终。

  120医护人员赶到后进行了急救,但罗显元不治身亡。医生对家属称,罗显元颈部动脉几乎全被割断。

  (许方健 李能忠 唐舒琳)

  警方通报

  犯罪嫌疑人昨晚湖南落网

  广州白云警方昨日通报称,3月29日20时许,白云区均禾街某工厂发生一宗伤害案件,事主罗×元被发现受伤倒地。接报后,白云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并协助120医生抢救伤者,伤者经医生抢救无效死亡。

  据初步调查,事主是该厂的老板,犯罪嫌疑人罗×保是该厂员工。当晚20时许,两人在工厂车间发生口角,其间嫌疑人罗×保(男,32岁,湖南人)持刀割伤事主后逃离现场。专案组在昨晚10时在湖南将嫌疑人罗×保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涂峰)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韦曲割喉事件续 疑遇害女子与自杀男有情感纠纷   12-03-22 06:07
·长安区韦曲西街4车酿惨祸 肇事车内女子惨遭割喉   12-03-21 04:50
·北京嘉铭桐城附近现女尸 传言称遭割喉或被掐死   12-02-24 14:50
·南昌一按摩女因70元嫖资未谈拢 被嫖客割喉殒命   12-02-23 01:04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