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昆明一男子持炸药包血洗情妇家 致1死3伤(组图)
http://news.hsw.cn    来源: 云南网  2012-05-15 09:12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非洲留学生体验越剧文化
非洲留学生体验越剧文化
那些年,迷惑我们的最美妖精
那些年,迷惑我们的最美妖精
·女子称怀6胞胎骗情人300万 11年先后6次自称怀孕
·昆明一男子持炸药包血洗情妇家 致1死3伤(组图)
·江西人造猪耳成分为明胶和非食用物 制假者被控制
·河南景区现宁波急救车 官方称返程走错路没游玩
·兰州出租车停运事件调查:份子钱每月缴4125元
·调查称毕业论文枪手市场火爆属三不管地带(图)

  血迹触目惊心

  家人守护伤者

  时间:前天晚上

  现场:禄劝则黑乡

  前晚9点,一个男人的出现,打破了禄劝则黑乡扯泥村的平静。他带着一把西瓜刀、一根电棍和两包炸药,敲响了村民廖家的房门。门一开,男子提刀就砍,一时间,廖家3人倒在血泊中。这时,男子不紧不慢地开始引燃炸药,危机时刻,正好在廖家的“准女婿”李子升捡起炸药包,却因此被炸断手臂。受此重伤后,李子升忍痛紧紧抱住了男子,阻止他引燃另一个炸药包,直到街坊邻居赶过来,把男子控制住。

  经警方调查,行凶男子叫吴建中,也是则黑当地人。事发前,他曾打电话给廖家,声称要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

  事前曾打电话威胁

  据廖家家属介绍,死者名叫廖天友,是则黑乡扯泥村村民。他与妻子已结婚近20年,并且育有两个女儿,但他的家庭并不幸福。“他老婆和别人跑了。”

  廖天友的老婆名叫杨秀英,最近两年,她都没有回过家,和一名叫吴建中的男人去了外地,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直到最近,廖家人才通过各种办法,了解到杨秀英和吴建中住在昆明。之后,廖家人开始做杨秀英的思想工作,希望她能回家。10天前,杨秀英瞒着吴建中回到家中,这也是两年来,夫妻俩首次见面。家人回忆,杨秀英回家后,廖天友也原谅了媳妇的行为,并且准备重新开始过日子。这期间,廖家却接到了几个威胁电话,吴建中在电话里愤怒地表示,要把知道这件事情的廖家人“统统杀光”。

  情妇的老公被砍死

  家属们介绍,13日晚上9点,吴建中骗开了廖家大门,大开杀戒。他首先用刀将开门的廖天友砍倒在地后,又补了几刀。此时,屋内除了廖天友,还有杨秀英以及廖天友的父母。吴建中提刀冲向廖天友的父母,两个60多岁的老人哪里是他的对手,被一一捅翻在地。

  此外,廖天友大女儿的男友李子升也在场,这对小情侣决定结婚,李子升过来和廖家的长辈商谈此事。吴建中看了看李子升,没有理他,从包中掏出一个炸药包,点燃引线,扔在了躺在地上的廖家3人身边。李子升立刻冲了过去,捡起了炸药包,想要扔出去,不料炸药包刚一脱手,就爆炸了,李子升右手一下失去了知觉。此时他一回头,见吴建中又掏出了另一个炸药包要引爆。李子升立即冲上去,忍痛勒住了吴建中,让他无法引爆。这时,附近邻里赶了过来,把吴建中控制住。随后,将他交给了警方。

 [1] [2] 下一页
编辑:赵萌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旅客谎称行李为炸药包被行拘 耽误航班超2小时   12-04-07 07:24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