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陕西兴平党政机关五部门上班期间看视频

来源: 人民网  2012-12-20 15:5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人民网西安12月20日电(记者 李志强 魏鑫 实习生高宇)本网《风正好扬帆 作风面面观——聚焦工作作风系列报道》推出以来,好评如潮,同时,有很多网友通过热线反映称,陕西兴平市多家单位的部分公务员工作作风不正,纪律涣散,在上班时间普遍存在看电影、电视、扎堆聊天、玩手机等违规违纪行为。近日,本网记者赴兴平进行了暗访。

  物价局:上班期间看电视剧

  兴平物价局工作人员上班期间看电视,在记者前后两次进到办公室,长达10分钟的对话中,电视剧始终没有暂停。魏鑫 摄

  在兴平市政府办公大楼里的一间挂着物价局牌子的办公室里,一名中年女子正在电脑前看电视剧,记者以咨询物价信息进入到该办公室内,在与记者前后近10分钟的交流过程中,该工作人员并未关闭电脑上的电视剧播放窗口。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王静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