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柳学健

来源: 华商网  2012-12-25 17:36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1964年生于江苏镇江市,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硕士研究生。现为南京古今书画研究院院长、京口美术馆馆长。当代著名花鸟画家、新金陵画派重要画家。1989年获“当代中国水墨画新人奖”。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重大展览并入编《中国美术选集》、《世界美术家作品选》、《中国书法名家墨迹》等。人民美术、江苏美术、天津美术等出版社先后出版他的多部个人画选集。他还在北京、上海、南京、香港等地举办画展20余次。《美术》、《美术观察》、《荣宝斋》、《艺术市场》、《国画家》、《收藏家》、《美术报》、《中国书画报》、《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参考消息》、《新华日报》、香港《文汇报》、《大公报》等多家报刊曾专题介绍艺术成就。中央电视台“艺术品投资”播出《柳学健画扇、藏扇》专题片,国家邮政还先后出版发行《国色天香》、《金鸡报晓》专题邮票。

 [1] [2] 下一页

编辑:曹静

更多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