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陈永生

来源: 华商网  2012-12-25 17:36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陈永生,字一云,号,半解人,咏怀斋主,1963年生于北京房山。

  从小在家父的影响下对艺术独有情衷,酷爱诗、书、画、印艺术,早期学习了素描基础,对篆刻独喜爱。2008年国画作品《青岚一观天地坤》荣获燕山区首届书画大赛一等奖,国画作品《壮丽山河奏凯歌》入选国家电网公司举办的庆奥运书画作品大赛。国画作品《山路弯弯》荣获2009年国家电网公司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大赛美术类优秀奖。现主攻山水、篆刻。拜著名书法篆刻家张文仲先生之门下勤学深悟,虚心探幽,将自己所领悟的书画、篆刻意蕴倾注于胸囊之中,注重笔墨情趣,在有限的时间里探寻艺术的真谛。

  现为中国道教书画委员会会员,燕山区美术家协会副会长,房山区美术协会会员。

 [1] [2] 下一页

编辑:白玫

更多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