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曹伟

来源: 华商网  2012-12-25 17:4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曹伟

  笔名宗良,半农,室号:得风楼,1966年6月生于沈阳。沈阳书画院书画家、沈阳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辽宁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手指画研究会副会长。

  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国画系,辽宁教育学院美术教育系。1989年以来常参加省市及全国展。《晓露》入选首届全国写意画大展,《秋籁无语》入选第二届全国花鸟画大展,《醉春》入选辽宁省中小幅美术精品展并获银奖,《暖秋》入选辽宁省建党八十周年美术精品展获铜奖。《砬子沟写生》获沈阳市“利林杯”写生展评为特别奖,指画作品《不染图》获中国第四届手指画大展铜奖,《雨鹭》收藏于辽宁省博物馆。《秋院晓露》获2006年纪念辽宁省美术家协会成立50周年美术作品展优秀奖。沈阳书画院优秀签约书画家。2007年1月在沈阳美术馆举办“意趣田园”徐沈·曹伟中国画作品展。2007年国画作品《关东好个秋》在东北四城市关东画派新生代美术作品展中获铜奖;2008年国画作品《秋色赋》在东北四城市关东画派新生代美术作品展中获金奖;2009年国画作品《笑口常开》在东北四城市关东画派新生代美术作品展中获银奖;部分国画作品在《美术》、《美术之友》、《文艺评论》、《美术报》等国家核心期刊上发表;撰写的写意花鸟画技法在《中国书画报》连载多期。著有《写意花鸟画基础教程》、《中国当代美术名家—曹伟》。

 [1] [2] 下一页

编辑:白玫

更多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