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巩文德

来源: 华商网  2012-12-25 18:07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巩文德:沈阳书画院油画家

  1965年生于辽宁沈阳,1989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油画系,获学士学位,大学期间参加了法国超级写实主义画家依维尔主讲的油画技法学习班。1997年参加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贝斯特洛夫在华举办的素描与油画研究班。现为辽宁美术家协会会员,沈阳青年美术家协会理事。

  自1984年以来,作品多次参展、获奖。许多作品分别被《文汇报》、《美术》、《美苑》、《美术大观》、《美术之友》、《沈阳日报》、《沈阳晚报》等报刊发表。其中,作品《盛夏》入选由中国文联、中国美协共同主办的2008造型艺术新人展;作品《盛夏》2009年荣获东北四城市关东画派新生代展览金奖;作品《应聘者》入选2010年百家金陵油画展;作品《应聘者》2010年荣获东北四城市关东画派新生代展览银奖。

 [1] [2] 下一页

编辑:白玫

更多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