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西安违章查询系统还在调试 若查不到或是超点击量

来源: 华商网  2012-12-26 19:12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由于网络调试一直不太稳定,很多车主都来柜台进行查询,图为在交警警务大厅外排起的长队

(图片来自西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页面)

  华商网讯  12月初,西安市对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进行切换,改造后的系统将更加便于民警操作,市民查询信息也将更加便捷。但近日,在系统升级完成的这十余天,不少的西安车主向华商网反映,西安市交警支队的违章查询平台根本查不到违规信息。

  记者从西安市交警支队了解到,目前平台切换工作还在调试当中,调试过程中,每天网络查询违规信息的点击量最多为20万次,车主在网络上若查询不到信息,有可能是已超过20万次的点击量,也有可能是网络调试突遇故障,可稍后再查询。

  先前报道西安违章查询系统频崩溃 网友戏称需要先攒人品    

  网友:网上怎么还是查不到信息?

  12月24日,微博网友“记者郝建国”发文“西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的官网,查询车辆违章的信息系统长期不能正常使用”,该条微博发出不久,微博用户“西安西大街交警”留言称交管局违章查询系统已经可以正常使用。但今天下午,华商网记者再次登录西安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的官网查询违章信息时发现依旧不能查询。

  在论坛上,不少市民都在抱怨,“只是消违章这样一件小事,却硬生生地耗掉一天时间,光排队还不算,有时还会遇到交警队的系统也无法正常工作,只能干着急。”更有网友表示,最近想在西安消除违章,比娶媳妇还难。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张丹

更多
网友评论